close


 


婆婆生日一起到外面去用餐


到了離家最近的吉田日本料理


亂點一通 好像沒點到蝦米好吃的 ~


 



 


定食的生魚片切得蠻大塊的~


 



 


定食壽司~


 



 


定食的沙拉 這道菜裡面有帝王蟹


可是吃起來肉質很怪 冰太久的蟹


還不如給我一尾蝦子 還比較實在~


 



 


炸物


 



 


牛肉壽喜燒 這個醬汁甜甜的還不錯


 



 


海鮮什錦鍋~昆布口味


 



 


我感覺上次的魚頭火鍋比較好吃


 



 


那天天氣很冷 吃個火鍋暖暖身


 



 


我家的阿花


 



 


炒水蓮


婆婆說 她吃白飯配這個就飽了


 



 


櫻花蝦炒飯


 



 


就這樣吃了一千六百多 感覺也沒吃到蝦米


 


我應該有漏拍


 


還有甜點 沒拍到 懶的拍了 ~


 


~~~~~~~~~~~~~~~~~~~~~~~~~~~


 



 


隔天又跟我小妹去吃日本料理


 



 


這家美美光跟貝拉都有推薦


 



 


烤雞腿


 



 


炸豆腐好吃


 



 


蝦沙拉 好吃


 



 


烤牛肋好吃


 



 


日式炸雞 有豆乳雞的錯覺


 



 


烤飯糰 晴小姐點的 口味清淡


 



 


烏龍麵好吃 點了兩盤


 


短期之內 吃了兩家日本料理


 


下次我去吃日本料理


我只想吃烏龍麵跟炸豆腐


我應該吃這樣就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