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 來 來 大家來看 今天小惠要現廚藝拉....好羞喔...



兇媽 遠方的姑媽  家裡的熱賣商品

我本來要拿去聚餐分享給大家吃


結果    就....這個....那個 ....
                         後來就沒吃啦~




我那個粉MAN的型男主廚哥哥就幫我烤一烤
拿來永康給我~

實在是足感心的啦~~~



吃過都說讚的兇媽鹹豬肉~請點我
隨便怎們料理都好吃
拿來拜祖先 順便當年菜都好適合
料理起來好方便

只要丟進烤箱烤一烤~切一切馬上就可以上桌拉
你收到貨的時候是醃好的生豬肉
隨便你怎們料理都好吃




重點是~每條鹹豬肉都跟兇媽一樣素大尺寸
真的是買到賺到~

拿來下酒配飯都好適合喔........



冰雪聰明的我~~拿來炒米粉拉~



不是我自己誇~
鹹豬肉拿來炒米粉真的好搭喔~~~




只要把鹹豬肉爆香~代替肉絲
其他配料自己加


整鍋米粉炒起來的風味就是不一樣



可以吃到煎的恰恰的鹹豬肉
連爆香豬肉的油都入到米粉裡
真的是完美之作拉




我連兩天都煮鹹豬肉料理

第一天把鹹豬肉拿去炒麵
那盤炒麵也可以說是秒殺

我還在廚房煮熱湯

一出來~~發現~~沒有東西可以拍啦....氣




昨天我就學聰明拉~~慢點把米粉端出來~~
等我拍到爽在拿出來給象迷吃


象迷把兩大盤的米粉都吃光光
有多好吃不用我說啦~~
偶給你象迷的電話你自己打去問啦~~~~羞


想訂購兇媽廚房的商品

請洽兇媽專線 0926-288-004

兇媽廚房的商品還是一樣都有賣喔~~

鹹豬肉真的是準備年貨的好伙伴拉~~~


         
訂購方法~~~~~

          每條定價150元~~


          單次訂購15條以上免宅配費用~


          不滿15條買家需自付宅配費用140元~ 


       付款方式~~


       請用ATM轉帳至~


           渣打銀行(原新竹企銀)銀行代號052


                  帳號049-200-111-341


            訂購專線:03-4532141 


0926-288-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