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的緣分真的很奇妙...
就在去年~我意外的認識了胡神幫
當了
神的台南代表

胡神待友都非常的真誠坦白

從此我就可以藉著要訪友的名義~去找兇媽吃吃喝喝兼遊玩~ 
真的好快樂阿~


連~台南超搶手的COSTCO松露巧克力
胡神幫一號代表低調婦人都幫我扛下來

一扛就扛著十組

這份感動~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



我只能說 ~低調婦人 ~你做人也太好了吧!!

那天在低調婦人的車上看到這堆巧克力
在後車箱裡閃閃發光...


當我正遲疑這堆巧克力要如何搬下車時~
低調婦人一個人一雙手
就把這堆巧克力全部搬下車


哎呀壓~~~低調婦人果然是有練過的拉~



好險我的冷凍庫夠大啦~
不然這堆巧克力~我還真煩惱....


該領的都領回去啦~~
這個冬天~就讓我們一起甜蜜下去吧!!!!

謝謝善心的快閃低調婦人
今年應該是搶不到巧克力拉~


所以這堆巧克力~要為今年的冬至畫下句點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可以甜蜜蜜拉)))




另外還有這們一桶COSTCO巧克力杏仁糖
這可是胡神集資贊助給我的甜蜜蜜新年杏仁糖
光是看到包裝就夠喜氣的拉~




低調婦人問我有沒有吃過??

我~是~有~在COSTCO看過啦~

可是~我壓根不敢把它搬回家...

每次我在好事多看到我喜歡的巧克力布郎尼
我都有衝動想要買一盒回家慢慢啃

象迷的眼神都意會著我ㄧ心想要肥死的訊息
害我嚇的都不敢下手拉...




這次要不是胡神贊助
我應該也是無緣吃到這款糖果~


低調媳婦說要送我螞蟻看到會尖叫的禮物
我看到 真的 只有
驚嚇成分居多

我的媽阿~比我的手還大的巧克力杏仁糖桶
光看內容物就有1190公克

這下我會肥到深處無怨尤...
........驚



趕緊打開來看看~
裡面的包裝居然是像奶粉罐的封膜

果然是COSTCO的商品
             就是~殺 很 大



裡面的巧克力杏仁糖 金廈廈
                     超級喜氣的啦~




包裝也非常的簡單
就是單純的用金色錫箔紙包裝

美國的糖果罐真的好大罐阿~


看到這堆糖果~~我光想到保存就頭大啦))

還有
萬一糖果不好吃怎們辦阿~



一切都是我多慮拉~
甜蜜蜜的糖果~螞蟻哪有不愛的道理
光看外表~巧克力配杏仁
看起來就很協調~




一口咬下~裡面居然是比巧克力更甜蜜的太妃糖

挖~~算你狠 ~高熱量的巧克力 杏仁 焦糖
        整個搭配在一起
                     就是好吃


謝謝胡神給我的過年超喜氣巧克力太妃糖罐
                      
感恩在心底拉~



低調婦人還帶了前幾天她去旅遊買的洋羹




還有胡神幫夏天小姐提供的玩具給我家兩小寶玩

感謝夏天小姐贊助

當下馬上打電話給象迷~
        叫象迷不用再帶小孩去買玩具拉))

        象迷最愛帶小孩去亂買東西

         這堆可以玩很久啦..好省喔~




另外~低調婦人還跑去她以前公司附近
       
買她覺得最好吃的關東煮來給我吃



兩根黑輪兩根米血加上兩根魚板



     低調婦人 我的食量真的不大啦))



另外還包了熱呼呼的豬血湯來給我溫暖一下



還有這個象迷超誇獎的大腸香腸

很好吃怎們辦??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緣份真的很奇妙啦~

     
         
胡神幫VS低調婦人
我會好好珍惜你們對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