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有心電感應嗎??
昨天我知道大師夫妻要來找我
我就提早去送花 ..

結果~車騎到一半..熊熊一個念頭.....
萬一大師來了要怎們辦??
忘記交代我公公拉~~~


結果....剛好就是那個時間大師來..

只能說真巧阿~


三弦夫妻送我家兩寶兩箱水果
包裝好精美阿~
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包裝盒上面印的就是台灣的農特產 水蜜桃跟橘子~



上面還註明產地直銷 品質保證~
越看越可愛的包裝盒
昨天拿給小勛看~

猜猜看裡面是蝦米.....

我騙小勛說~裡面應該有裝很多小橘子喔.....
那小鬼反應真好~

直接問我~那~~小橘子要不要剝皮..



其實裡面裝的是水果口味的小糖果...

真佩服生意人的頭腦~有創意..




昨天我就拿一箱回去給我家小鬼吃~



沒想到我家小鬼.... 秒殺

沒有幾分鐘....就見底拉~




小勛問我還有嗎???

我說: 店裡還有一箱




那小鬼馬上打電話給阿公說:


...
阿公 ~幫我把店裡那箱水狗拿回來蛤.....

阿公一頭霧水~根本不知道他講的是這個小糖果

不過真的很佩服生意人的頭腦拉~


果然要有創意~才可以賺大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