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晴小姐遺傳到她爸的好體格
已經大到不像話拉..




我都不知道要怎們幫她選購衣服

那天我阿母跟甜小妹來店裡陪我顧店
實在是太無聊啦~


我家阿母就帶著晴小姐去買衣服
沒想到買的這樣合身
穿起來好可愛阿~~~




連我甜小妹都說我媽那天心花開~
居然沒買給她~買給晴小姐~嘿嘿~你失算了吧!!

甜小妹笨笨~你都失寵了還不知道~



昨天好姐妹們約要吃牛肉火鍋
可是最近工作有點忙碌加上禮拜三要接小孩下課
所以不可以跑太遠吃飯




眾姐妹們體恤我
選擇離我很近的牛肉火鍋~
              來個涮牛肉約會




牛肉牛肉~你怎們這們迷人阿~
新鮮牛肉品質看的到




昨天的天氣吃牛肉火鍋真的很搭拉~
熱熱的湯~  喝起來好舒服阿~




吃涮牛肉火鍋補身體是台南人的吃法~
住台南好幸福阿~~




牛肉涮兩下八分熟
沾點蔥薑沾醬
厚~真的是美味




加點了這個麻油牛肝
吃起來好補阿~



昨天沒拍到蝦米照片啦~
都忙著吃 吃 吃



火鍋咕嚕咕嚕下肚~
心裏也暖和起來




冬天的芋頭好好吃~好鬆好綿.....

吃飽後~大家一起到我店裡聊天吃水果

跟好姐妹聊天吃飯
真的是人生最開心的事情拉~


下次我們來去吃石頭拉~
等我家小鬼放寒假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