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家象迷來電


 


問我要吃旗山的泡芙嗎???


 


我當然很 假仙 的問他  ~ ~


 


ㄚ你怎們那們好啦~~


 


 


這樣會不會不方便~有順路嗎??


 


 


誰知道他說 ~ 隨便你阿 ~ 


 


 


看你要不要吃~


 


 


反正我要買銅鑼燒回去給我兒子吃~


 


你要吃就 順便 買~


 


 


 


切 ~ ㄚ我是順便~ ~ 氣


 


       


 


 


可是他還是有買回來啦~


 


順便 沒關係 ~ 我有的吃就好 ~



 


這家泡芙~在旗山廟後方~~


 


     


臭豆腐旁邊 ~ 還蠻好找的~


 


最早是朋友跟我說的~


 


說一個泡芙才15塊~


 


裡面滿滿的鮮奶油 ~


 


而且鮮奶油一點都不膩


 


夏天吃可以冰在冷凍 ~很像冰淇淋~


 


   我就被她給洗腦~


 


                  自己跑去買 ~ 


 


她講的好像鮮奶油會噴出來一樣~誇張


 


          


              可是阿~    真的 滿滿的餡料      ~


 


有原味~ 巧克力 ~ 跟芋頭 ~ 三個口味



 


 


ㄚ象迷真聰明 ~ 三種口味都買 ~ 


 


這樣有體貼~  我還在想 ~


 


他怎們沒問我要買啥口味


 


結果 ~ 他通通都買 ~ 這樣才不會被我唸


 


現在一個要二十塊 ~  還是不貴


 


拳頭大小


 



 


他真是越來越配合我啦~


 


知道我會粉囉唆 ~   羞


 


這家的餡料是重下面灌上去的


 


        


 


鮮奶油灌的滿滿的 ~


 


老實說 ~我第一次吃有怕怕 ~


 


很怕 奶油很膩  會吞不下去  ~  ~


 


結果還好 ~ 很順口的奶油~


 


       


 


很像很綿密的奶泡 ~


 


昨天我吃的時候~ ~拿一個的布丁匙 ~


 


挖鮮奶油給我家小子吃 ~


 


他最有本錢吃 鮮奶油~


 


婆婆說我很有心機 ~自己怕胖還要害別人


 


唉呦 ~ 幹麻這樣說人家啦~


 


          


 


巧克力的也是一樣 ~ 


 


滿滿的巧克力鮮奶油 ~


 


兩個小孩都喜歡裡面的餡


 


不愛吃酥皮 ~ 


 



 


ㄚ去旗山玩記得要買喔~


 


我朋友每次要去旗山都先預訂好~


 


  阿不然很容易賣光光


 


我朋友每次都搬三十顆回家分親友~


 


       她是大戶


 


        


 


有一次我自己跑去買泡芙~


 


            意外發現這個銅鑼燒~


 


一個十五塊~ 差不多跟泡芙一樣大小


 


裡面滿滿的紅豆泥~     驚喜


 


       


 


重點是兒子很愛吃


 


外面是很綿的蛋糕體~裡面滿滿的紅豆


 


這裡面的紅豆很好吃~~很綿密


 


很有古早味


 



 


你看看~ 有可愛吧!!


 


小叮噹的最愛~ 銅鑼燒~


 



 


我ㄧ吃到真的有驚艷的感覺ㄟ


 


上次去也是買到最後一個 ~氣


 


所以想吃也沒啦~


 


我朋友也被我霞道跑去買


 


結果撲空 ~ 哈 哈 ~


 


    


 


ㄚ我捏給你們看 ~


 


我可沒有用嘴巴咬ㄟ


我很衛生~~


 


料好實在


 


想吃也要找對時機 ~ ~


 


因為我朋友撲空很多次 ~


 



 


因為這個很快賣完就沒啦~


 


可是真的很值得去買 ~


 


ㄚ我一直講這個好好吃 ~


我下次去買會不會



也撲空阿~


 


沒關係~我造福大眾~ ~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