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百年難得的休假日~


 


因為我要代表我全家去排隊領消費卷 ~


 


熊熊覺得自己很重要 ~


 


就是在家被指派的那一個代表~


 


只能想說自己很重要 ~


 


阿不然會悶~


 


 


 


下午~我把兒子哄睡後~


 


帶著女兒去台南~拼經濟 ~


 


首站就是去蛋糕店吃下午茶 ~


 


琳瑯滿目的蛋糕~ 眼花撩亂 ~


 



 


想了很久 ~~ 後來決定 ~還是選水果蛋糕好啦~


 



 


 


選了我最愛的巧克力草莓蛋糕 ~


 


好好吃ㄟ


 


巧克力跟草莓 ~好配~


 



跟霏買了這個禮卷~~


 


有夠超值 ~買蛋糕可以送奶茶 ~


 


昨天跟女兒去選了兩個蛋糕~



 


吃的很滿足 ~


 


女兒選了這個香蕉派 ~


 



 


可是他不喜歡下面的派皮 ~


 


跟上面的果凍膠~


 


可是香蕉還是一樣的香


 


台灣香蕉~品質很優~


 



 


昨天女兒很想去逛百貨公司~


 


一直叫我吃快一點 ~


 


真的是急性子 ~


 


吃蛋糕要慢慢品嚐~


 


不過她們的奶茶~我女兒不敢喝~



 


我覺得蠻香濃的ㄚ ~ 有股特別的茶香~


 


昨天剛剛好有看到人在路上表演ㄟ~


 



 


蠻熱鬧 ~ ~ 多賣力在表演阿~


 


 


 


 


 


 












 


女兒一邊吃ㄧ邊研究


 


以後一定是個愛好美食的挑剔鬼~



 


 



 



 


 


女兒說表演的聲音很吵 ~


 


她覺得很害怕~


 




 


 




 


 




 


其實我蠻佩服這些人的 ~這個應該很重吧~




 


這個很有趣~~很多阿嬤級的 ~


 


 


大家看 ~  有美女ㄟ


 



 



 


我是說我女兒拉 ~~~


 


 


 


 




 


女兒真的蠻常跟我出去


 


非常有口福的啦~


 


ㄚ不然帶兒子出去 ~


 


看到東西兒子都說不想吃~


 


所以我都叫他在家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