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在永康的鹹水雞是我覺得最好吃的鹹水雞攤~


 


早在她剛開時~我就去交關 ~~


 


因為老闆是曾文水庫的人


 


所以我覺得他們夫妻倆都很親切 ~


 


尤其是老闆娘 ~更是水噹噹 ~


 


美麗的幼教老師 ~


 



 


這家我算是很常買啦~


 


因為我家的人還蠻喜歡吃鹹水雞的 ~


 


加上他們家的辣椒有夠辣 ~


 


所以吃起來很ㄙㄨㄚˋ嘴~\


 


有一次我跟老闆娘說~我吃你家的鹹水雞配飲料 ~結果太辣 ~


 


隔天起來我還喉嚨痛ㄟ    辣到


 


~~~~~~~~


 


早在他三片一百十我就跟他買~~


 


不知買幾年啦~


 



 


到現在~~ 調整價錢到三片130~  可選腿或胸~


 


不過ㄚ~吃過他們的~~別家我都吃不習慣ㄟ


 


我一定是中毒啦~


 


去年老板怕夏天東西容易壞 ~花錢去買了這個冷藏櫃~~


 


有給他下重本ㄟ


 


老闆娘跟老闆非常的重品質~


 


很多人想跟老闆加盟~~老闆都拒絕 ~


 


因為他很怕人家沒有像他們那們用心~


 


老闆很努力的在維護他的的老爹招牌 ~


 



 


我有很多朋友去買過~都讚不絕口~


 


連我那個小妹阿~每次都一直跟我說~


 


她好想念我家那裡的鹹水雞~


 


她說他去別的地方都吃不慣~


 



 


她家的雞腿  皮脆肉Q~


 


真的很好吃~


 


我自己也買過很多家鹹水雞~


 


真的都沒他們家的品質好~


 


我真的是深深中毒啦~~


 


好奇怪 ~一樣的肉~一樣的調味 ~


 



 


 


可是他們家的東西~吃起來就不死鹹~


 


搭配的剛剛好 ~


 


辣椒也哪們夠味 ~


 


尤其是他們家的脆筍~一定要加一份來吃~


 


我最喜歡脆筍啦~~~


 



 


金雞報喜~可愛的黃金雞


 


 



 


我最喜歡吃雞胸肉~比較有咬勁~


 


她家的雞胸肉真的很好吃~


 



 


這個是拍給老背背看的


 


喜歡吃自己來買~看你要買幾支~都可以          ~


 



 


 


這個是拍給愛吃蛋蛋的人看的


 


他們的東西真的都很衛生~有保障~


 


我真的很推薦 ~   大大推薦


 


昨天去拍時我跟老闆娘說~來給我拍一下~


 


我在寫部落格~~~


 


老闆娘說我怎們有空阿~


 


我說~   有誰比我閒ㄚ~


 


老闆娘問我網址~我說~~不跟你說~~~~


 


其實我害羞啦~


 


我自己根本也沒在記網址~~


 


所以要怎們說啦~


 


我又不好意思跟他說~我是挖哩勒小惠~


 


唉呦~真不好意思~


 


老闆娘跟我說有一個團購版的有去拍過ㄟ


 


素誰 ~素誰 ~??


 


我猜是霏啦~~ 因為他說有帶小孩 ~


 


長的蠻漂亮的 ~高高的 ~應該是她~



 


 


我也有跟霏推薦過 ~


 


她應該有去買過~


 



 


這家店~喜歡鹹水雞的可不要錯過


 


配飯~配酒 ~ 超配的 ~


 


真的是~皮脆肉Q ~


 


吃過都說讚~~~~~~讚~~


 



 


有一次阿~我買回去給我阿母吃


 


我阿母還用斜眼看~說你買那是啥ㄚ~


 


結果一吃下去 ~太ㄙㄨㄚˋ嘴~


 


居然叫我妹不要吃~她要獨享~~~


 


可見我阿母她多愛~~


 



 


記的喔~去買要跟老闆娘說小辣~


 


ㄚ不然她的辣椒可是超級無敵辣 ~


 


不相信的可以去試試看 ~


 


看你能吃多辣 ~


 


我是沒辦法啦~


 


我應該是算很能吃辣的~~


 


可是~我也常辣的哇哇叫 ~


 



 


一定要加脆筍~有夠好吃的脆筍~


 


昨天本來想拍老闆娘 ~


 


可是她害羞~~


 


算啦~~ 下次拍老闆好啦~


 


老闆很幽默 ~    


 


老話~~ 喜歡自己去買 ~


 


地點在永康國中那條路 ~


 


往火車站方向~在左邊方向~


 


過了郵局之後要仔細看 ~


 


晚上五點後才有營業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