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昨天去吃內埔第一炒

這家我們吃過兩次拉~


第一次去是衝著薑絲大腸~


這次再度光臨是我很想吃米苔目啦~


可是不知道是我們去的時間不對~

板條跟米苔目都賣光光啦!!


可惜拉~~~~ 我真的是衝著炒粄條來的ㄟ






不過吃到這個炒生腸真不錯 ~

有夠有咬勁的~~好吃~~~下飯




這個豬肝也是有夠嫩


我可能是第一次吃到這門嫩的炒豬肝~

有夠下飯的啦~





花生豬腳是他們的招牌菜~

配上蒜頭醬油 ~好好吃~


吃了會ㄉㄨㄞ ㄉㄨㄞ嗎??






他們那裏還有好吃的花生豆腐 ~

可是昨天去的時候已經很晚啦~



好吃的東西都賣光光啦~


還好偶有吃到好吃的薑絲大腸 ~





ㄚ不然都覺得不完整ㄟ


昨天小姑還有點炒麵跟炒米粉 ~

他們的油蔥有夠香~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白飯配菜~


我昨天有克制~ㄚ不然我飯可以吃兩碗

最後我們還有點過貓~





這是涼拌菜~~還是有加醋~

酸酸的口味~


昨天去吃得很飽 ~


感謝小姑帶我們去吃這一頓~

給我們帶著滿滿的飽足感回家~

謝謝你啦~~~~~~~~


不好意思PO小姑的照片~


PO我家最可愛的安安來看 ~


她可是主角~~來陪吃飯的 ~


下次我一定要去吃米苔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