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毛毛蟲用一杯咖啡把我霞到他家


 


因為他說他家的咖啡有多好喝 ~


 


沒喝到有多可惜 ~



 


還說他家的咖啡有加豆粉ㄟ


 


說她要現磨現煮給我喝~


 


厚~~ 這樣誘惑我 ~粉討厭 ~


 


所以我決定帶著我家兩小 ~去她家給他拆房子


 


一到她家 ~他馬上把她家最好吃的鳳梨酥給搬出來 ~


 


還是有得過獎的鳳梨酥~



知道我愛吃 ~


 


幾乎她家所有可以吃的都搬出來啦 ~


 



有夠厚禮數的她~對我真的很好 ~


 


馬上去煮咖啡給我配鳳梨酥~



 


她家的鳳梨酥真的很好吃


 



 


 


 


 


配上毛毛蟲的咖啡 ~幸福的下午茶~


 


我是胎歌人 ~我用咬的 ~


 


毛毛蟲說她家沒刀子給我切 ~


 


 


 



 


她買的這個咖啡真的好香


 


她說她托人家買的 ~


 


在磨的時候 ~真的很期待 ~因為好香ㄟ


 



 


她泡的這杯咖啡 ~有夠香的啦!


 


配上她家的鳳梨酥 ~


 


厚 ~毛毛蟲真的很怕餓到我ㄟ


 



 


她家的小帥一直對我笑 ~


 


有夠可愛的拉~可愛小豐


 



 


她家最帥的小帥哥


 


笑容迷死人 ~


 


昨天去的時候 ~


 


毛毛蟲拿了很多壓箱寶給我 ~


 


 


男人勿進   毛毛蟲賣場





 


她每次都對我很好 ~大大小小都有禮物 ~


 


我拿了她賣場裡的咚咚 ~


 


還送我家晴小姐一條非常秀氣的項鍊~~


 


好適合我家小姐ㄟ


 


送我家勛小弟一件衣服~紅色帥氣衣


 


我家兒子昨晚洗澡就穿上啦~


 


昨天她老公還帶我們去飽餐一頓 ~吃火鍋


 


要回家時還拿水果給我帶回去 ~有夠貼心的啦!!


 


還叫我去要空手去她家~不可以帶東西~


 


怎們這們好啦~~啾十下~~


 


搞的我回家還很懷念她家咖啡~


 



 


毛毛蟲真是太熱情ㄌ~


 


我無以回報 ~ㄚ不然 ~我送你好啦~


 


~~~~~~~~~~~


 


 


好啦 ~知道你不要 ~


 


毛毛蟲愛你喔~~~~~~ 啾十下


 


有女生要買內衣的嗎??可以洽毛毛蟲賣場ㄟ


 


她的質感都很好ㄟ


 


我穿過 ~可以保證~


 


很多都是歐洲品牌進口貨 ~


 


穿起來很舒服~


 


 


 


~~~


 


昨天大陸小姑回來還有帶禮物回來送我~


 


小姑人也很好 ~


 


對我家兩個小的真的沒話說


 


每次都帶禮物回來~



 


謝謝你啦~~~ 小姑 ~


 


只是我好像不適合用這個ㄟ


 



 


這個好重 ~而且太幼秀 ~


 


我都不知道要吊那裡ㄟ


 



 


不過還是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