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年初二小姑回娘家說她很想吃兩樣東西

就是台灣茶奶茶~跟鹹水雞~


可惜鹹水雞那天沒有賣~真可惜~


下次還有機會拉~~



吃這個那們簡單







小姑有看偶的格~給偶霞
霞去~說他很想吃蛋糕~



平常都是小姑請我們吃東西~~


這個蛋糕我用我的蛋糕卷買的~


小姑還丟消費卷給我~~


我一直跟她說不用~~小姑做人真的很客氣~



最後還是叫她把消費卷拿回去啦~~


難得給我請一下~~~剛剛好我有買蛋糕卷~














今天馬上帶她去買來吃~

本來還在想說蛋糕店不知道有沒有開


還好有買到 ~也算是有吃到甜甜的蛋糕啦!!








小姑對我真好~還送偶包包~知道偶愛包包~






真不好意思~多謝你ㄚ~~小姑





我有兩個小姑~~都對我很好~


我家小姑每次都幫我洗碗~真的很客氣~





我很感恩~~我的小姑都很好相處~






今天小小姑說偶是**貴婦**~


就是
貴得都不買的婦人~


偶好像真的很少買貴的東東~



給她看出出~討厭


我是真的貴的都買不下去~~


當媽的都嘛很愛精打細算~






不過偶還蠻喜歡她們回家~


因為很熱鬧~~~他家安安很可愛ㄟ



今天是初三~~祝大家萬事如意~


有個甜密密的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