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吃過這款的巧克力ㄟ

有人吃過嗎???


看起來很高級ㄟ

裡面有點像美式巧克力~

很多堅果~跟焦糖 ~粉好吃ㄟ


一拿來~小姑就說爽到我~~嘿嘿
















小姑乾媽帶這禮物來拜年

真的是厚禮數~真拍謝~







她們說很想吃台南小吃

婆婆公公招待她們一日遊~~


陪了他們一整天~~幾乎小吃都吃遍遍~

我公公帶他們去看古蹟~

還跟他們說~那個古蹟裡面只有大砲拉!!








偶是賺吃到一盒特別的巧克力~有夠開心的啦!!

我很想每一種都拿起來吃~

可是真的還蠻甜的ㄟ~

我不敢通通試試看~~只敢吃幾個看看~








小姑乾媽她說很想吃杏仁豆腐~


我婆婆他們帶他去這家買~


我是台南人~可是這家我沒吃過~


因為我知道這是外地人吃的 ~


可是婆婆還是買回家來跟我們分享~

我又賺吃到一個新口味的杏仁豆腐~




我都不知道這是台南名產(外地人說是名產)







是覺得不好吃~很像洋菜口感~


菜燕都比這個好吃~~~~~重包裝啦!!




杏仁味~我不承認這是台南名產啦~


不知道外地人在瘋啥???


又不好吃~~~我都覺得買回家會一直唸~~~罵翻天


雖然不好吃~可是~~我還是吃光光~


因為這個杏仁豆腐還挺貴的ㄟ~~



只有上面那坨紅豆還蠻好吃的 ~~


台北不是有一家很好吃的杏仁豆腐~


幹嘛要來台南瘋這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