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光光這個禮盒就收到三個~


有夠巧的說~


小姑乾媽拿來一個 ~



公公朋友也拿一個來~


今天小姑朋友又拿一個來~~~~



都是義美的這個包裝禮盒~


連我兒子都說~通通一模一樣~


相約也沒那們準說~




由此可知~~~這個賣得嚇嚇叫~
~~








有夠台灣味的義美商品~

裡面的東西都是小時候常吃的
蛋捲跟夾心酥~






可愛安安喜歡上這款餅乾~~


好事多的沙拉棒~~


有點法式麵包的口感~脆脆的~


剛好給小BB啃剛剛好~~~





安安回來這幾天~好像又開始認得我啦!!



因為她會回頭看我一下卻沒有哭哭喔~

好高興ㄟ



看她吃餅乾的表情 ~~真得是超可愛的啦!!


安安還是喜歡給她媽媽抱抱~~有安全感


她真得是一個很有人緣的小孩~




人見人愛型的~~個性超隨和的啦~~


我一看到她就愛死她啦!!




吃餅乾的可愛表情都給
我拍下來 ~


我可是拍了很多張才有~這幾張照片~





這時候~我真的很討厭我
的照相機沒有防手震~~


可是我又捨不得換相機~~


我發現他跟我家子晴還蠻像的 ~


因為她的眼睛跟子晴一樣很單~


可是眼球圓呼呼眼神超無辜~超級咖哇伊拉~


每次看到她都有好心情 ~真是愛死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