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店裡常常會有一些募款的~推銷的~


做愛心的~神明建廟的~進來店裡募捐~


有時候一天~會遇到好幾組推銷的~


               常讓我覺得很困擾....



可是開門做生意~蝦米人都有~
       進門就是客人~都要小心應付~



這次是看到師父上門提著大包小包~
感恩行腳義賣

遠遠看來就覺得 壓力 很大~

我是一個很不容易拒絕別人的人
                 尤其是推銷組的拉~

可是顧店顧久拉~
實在沒那個精力財力每樣東西都買~
                 我的愛心粉有限啦~



可是看到目錄上面的精神
讓我很感動~

上面寫說
農禪苦行僧辛勤道果
發揚有機栽培理念~
落實愛大地愛地球本願 希望眾生身心靈清靜無染 生活有機趣..

就是這樣的自給自足~
還可以出來結善緣~結佛緣~分享健康的理念..

好棒的分享阿~



所以 下次在街頭看到身穿佛法山黃背心的義工~
請別吝惜對他們的認許~歡迎大家義購佛法山僧團所栽種的健康農產品

東西我有吃~都很天然很棒~有機商品~



這次我有買了喔~
因為我覺得這樣的健康推廣很棒~

東西是不大瓶
可是感覺可以吃的很放心~


這個梅子有淡淡的酒味~
吃起來感覺就是自家釀的口味~
          很天然~很舒服~



這兩瓶是水果酵素...
           泡茶喝即可

都是一瓶一百摳拉~蠻平價的~



這裡還有網站可以購買~

師父說歡迎到他們的農場看看~



還送我ㄧ本佛書~結緣

偶現在要開始學佛看佛書拉~

可是我還是不太想吃素~

雖然現在推廣吃素救地球~

可是~我~我~我~好像沒有慧根..

              等我哪天想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