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小姐很愛看三立的草地狀元
有天問我說~
麻麻~永康名產到底是蝦米??
害我想了好久~
都不知道答案....

後來問了象迷~象迷才跟我說
是白采頭阿~



我恍然大悟~永康特產真的是白蘿蔔~
永康很多家蘿蔔工廠~
常常看到很多人在裡面洗采頭

象迷說~以前他們小時候~
都看到大家在大水溝旁洗采頭~他還有幫忙洗過..

象迷雖然不是正港的永康人~
可是七歲住到現在~在這裡成家立業~

現在~我家小勛就是正港的永康人啦~

看看這個由白蘿蔔做成的巨大好彩頭~
                       多有藝術感阿~



今天是農民節~
永康農會舉辦了一些活動~
去菜市場的路上看到農會前熱鬧滾滾~
我最愛湊熱鬧啦~
馬上停下車去看看~



看到幾個攤位賣一些蘿蔔的農產品~
跟一些辣醃蘿蔔~

還有很多親子DIY的活動~
可是我沒有帶小孩去參加~
今天的南台灣~也是熱 熱 熱~我怕熱拉~

等等帶小孩去麥當勞吃冰卡實在拉~



意思意思交關了一包永康農會農產品蘿蔔漬50摳~

就往麥當勞邁進~甜心卡真好用~



回店裡打開包裝~
這個蘿蔔漬~好像日本貨~
日本零食也有這一味~
單一包裝~衛生可靠~



裡面就是一塊帶有厚度的醃乾蘿蔔~
調味調的剛剛好~
吃起來淡淡的辣味~
很順口拉~



單吃口感就很不錯啦~
蘿蔔很嫩~
咬起來沒有纖維感~




這個當零嘴很適合拉~

我們要多多支持台灣的本土農產品~

這個應該要去農會超市才買的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