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難得的好天氣~


 


我自己騎著我的小白出去運動~


 


我的腳踏車已經在家好久沒出去見人啦~~


 


可是我家附近晚上都沒有路燈~


 


我還是有點怕怕 ~


 


通常我都會拖我家晴小姐跟我去~


 


叫她下來用小慢跑 ~我用騎的~~哈


 


她跟我一樣需要運動 ~


 



 


可是昨晚她姑姑戴晴小姐出去買新年禮物 ~


 


所以我只好自己去 ~


 


騎去崑山~走走~


 


本來想去美華泰買東西 ~


 


可是我怕我的小車車沒人幫我看顧 ~


 


只好放棄 ~


 


後來騎著騎著 ~騎到麵包店


 



進去看阿看~~


 


通通都是澱粉 ~不能吃~


 


吃下去 ~我就白騎的~


 


看了好久 ~一邊顧車~


 


好麻煩 ~都不能專心選麵包~


 



 


後來只買了我家勛小弟最愛的草莓巧克力 ~


 


現在正是草莓最可口的時候~


 


我不想買一盒草莓回家吃~


 


因為聽說農藥很多~


 


我都是買幾顆給他們過過癮~


 


ㄚ不然草莓真的是很好吃的水果~酸酸甜甜~


 



 


鮮艷的顏色 ~看起來真好吃~


 


情人節快到了 ~


 


原村麵包又開始賣手工巧克力 ~ 


 


每年的情人節 ~


 


我都一直跟我家象迷要禮物~


 



 


之前都笨笨等他送偶禮物~給我驚喜~


 


可是往往都落空~


 


後來我終於認清象迷不是浪漫的人 ~


 



偶死心ㄌ~~


 


所以要禮物自己買啦~


 



 


偶家小孩都很喜歡這款草莓巧克力~


看起來真不賴吧 ~


 


一顆12塊~ 還可以啦~


 


因為下面的巧克力蠻厚的~


 


我家小勛好喜歡這個 ~~


 



 


要是買十顆 ~他也是吞下去 ~


 



 


小勛很不怕酸~~ 超愛吃酸~


 


我懷孕的時候很愛吃葡萄柚ㄟ~


 


可能也有點關係吧 ~


 



 


昨天沒有情小姐陪我騎車~


 


偶好無聊 ~都沒人幫我顧車車~~



晴小姐每天都陪我上班 ~


 


她說~這樣才可以每天跟我黏在一起~~~


 


可見她很愛我~~


 


每次我只要跟她說~~


 


你去幫我拿東西 ~~她都跑很快~~


 


我覺得老天爺對我很好 ~


 


給我一個小小幫手~~


 


要不是她太小 ~


 


ㄚ不然很多事她都想幫我做~


 



 


我也很喜歡我的晴小姐~~


 


她真的是一個粉貼心的小孩 ~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


 


有了這兩個寶貝~~我覺得很幸福 ~




 


情人節 ~我要來送我老爸禮物好了 ~


 


人家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


 


我送禮物給我爸~偶爸會很開心~


 


我每次叫象迷買禮物送我~


 


他都會說~你的情人是你的小勛~ 又不是我~


 


我幹麻要買~~~


 


有夠酸溜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