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早就上樓去看電視


 


勛弟弟跑上來說~


 


麻麻~ㄚ公買了一盒巧克力要送給你ㄟ~


 


怎們可能 ??


 


阿公幹麻送我巧克力阿~~


 


勛弟弟一直說是真的啦!!


 


叫我下去看~ ~


 


我還是覺得很奇怪 ~ ~


 


下去一看 ~是個禮盒啦~


 



 


我家禮盒都歸我管 ~


 


只要收到 ~都是我先拆開來看的 ~


 



 


因為我家愛甜食的只有我~


 


我家象迷 ~婆婆 ~通通沒興趣 ~     


 


公公糖尿病 ~不能吃甜食 ~


 


所以我家勛小弟~


 


就是上樓去拐我下來拆禮盒的拉~


 



 


馬上拆開來看看新的禮盒 ~


 


今年第一次收到不一樣的新年禮盒~



 


感覺還蠻豐富的 ~


 



 


可是我不喜歡那個千層餅乾~跟鬆塔~


 



 


我只喜歡七七乳加~跟新貴派 ~


 


盒子看起來那們大 ~裡面餅乾也沒有幾塊~重包裝拉~


 



 


女兒馬上打開來吃 ~


 


以下晴小姐做作的照片~


各位要忍耐 ~


 


ㄚ公在旁邊 ~她叫我拍她~


 


偶不敢不拍 ~


 


ㄚ不然擺那個POSS


 


我真想給他八下去ㄟ


 


 


第一張~~


很像捧著一顆大大的紅番茄 


 


第二張~


粉像ㄚ美~~我不懂 ~手放那要幹麻阿~


 


第三張 ~ ~ ~有夠做作~眼神還會勾人ㄟ


 


第四張~~ 終於正常拉~


偶家晴媚妹還是這樣最可愛~


 



 


ㄚ不然POSS連我都看不下去 ~


 


沒辦法阿~


 


總不能讓我家阿公覺得我都拍食物 ~


都不拍他孫子 ~


 


今天最HOT的元本山海苔桶~



 


好紅的廣告詞~


爺爺 ~送你元本山~


祝你 ~健康如山


 


我家勛小弟也跟他阿公說了一遍~ 


 


老人家笑開懷 ~很吃這一套 ~


 


想不到大年初八了~還有收到新年禮盒 ~~


 


賺吃賺吃 ~哈~哈


 



 


在這裡也祝大家~


 


健康如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