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昨天看到葵家有薯條吃 ~


 


我家也有~~是薯條餅乾~



也是有沾醬的喔~


 


可是阿~~沒有洋蔥圈好吃


 


不過也是還不錯啦~~


 


酥酥脆脆~~


 


我真的沒抵抗力~



 


有新口味沒買回來吃吃看都不爽快 ~


 


後來還是去買了洋蔥圈的好朋友~


 


  薯條回來PK一下


 


結果洋蔥圈大勝~歐耶~


 


不過阿~真的很像薯條對吧~


 


連胃口好的晴小姐都不澎場  



 


晴小姐今天跟姑姑去吃極鮮火鍋~


 


就沒有去看電影啦~


 



 


我怎们會知道ㄋㄟ??


 


因為晴小姐被丟回來店裡啦!!


 


她說她不要回家去睡覺~~


 


小姑說不順路~可是還是帶她過來~


 


小姑說她中午吃好多~~


 


還說她朋友笑說~晴小姐~有娃娃臉~


 


還挺會吃的~


 


還叫晴小姐晚上不用吃啦~


 


哈哈 ~ ~ 女兒的食量不輸一個小大人啦~


 


連我小姑都嚇到~


 


沒辦法 ~ 去吃到飽都麻會一直把食物裝下肚~


 


我都不太想去~


 


覺得吃那個太暴飲暴食~


 


以前我們還蠻愛去的~


 


因為覺得東西好多好豐富 ~


 


現在沒本錢啦~


 



 


還是吃ㄧ人份東西的就好~


 


ㄚ不然每次去吃到飽回家都麻很想吐~


 


這樣好虐待我的胃~


 


昨天去毛毛蟲家她送我ㄧ個杯子~


 


因為有一次我去星巴克很想買星巴克的馬克杯 ~


 


她叫我省下來 ~說她家有不錯的可以給我~


 



 


後來我就沒買啦~


 


不然星巴克的杯子真的粉漂亮


 


越看越喜氣說~


 


可是星巴克的杯子都不便宜~


 


好巧的是~


 


昨天我小姑還買了這個白咖啡給我喝~


 



 


小姑說這個牌子很好喝~


 


我是沒喝過啦


 


 


不過這下子~杯子有啦~


 


咖啡也有啦~


 



 


昨天毛毛蟲還給我一堆糖果


 


要給我吃甜甜 ~


 



 


是她家的禮盒~郭元益的


 


我覺得每次去她家都騙吃騙喝~


很不好意思~~


 


無以回報可以揪一下嗎??



 


我就當你接受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