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娘家吃完飯後 我提議來去喝咖啡看風景



我家很少一起出遊


這次全家同行 當然要拍拍合照



這裡風景真不錯



過年來這裡喝咖啡的人真不少



一人來一杯飲料吧



 


我家三寶



今年結婚的夫妻檔



我老爸



 



瑪莎園門口很漂亮



小勛玩到脫衣服


 



這裡佈置得很棒


 



晴小姐一曬太陽就臉紅紅



地址在這裡 這裡有室內空間有冷氣吹



這家人在這裡玩起牌了


 



下午茶套餐


點一杯120元的飲料加上沙拉蛋糕179元



我媽的漂浮咖啡跟我的香蕉拿鐵



甜小妹的蜂蜜梅子冰沙


這款挺好喝的



芒果冰沙列為第一名的冰沙



我哥踩到雷了


點了這款奇異果瓜瓜冰沙


我腦海裡都想說是奇異果家上哈密瓜


沒想到是小黃瓜 一整個怪


這杯敗市


 





老爸喝芒果啤酒



 


小潔喝水果茶



另外還有兩杯飄浮紅茶 表現平平



每個蛋糕都來一個吃吃看





 




 




 




 




自戀的甜小妹




我的香蕉拿鐵真的有香蕉味


 



我這杯蠻好喝的


 



後來晴小姐又家點了炸物拼盤199元


份量如上 有點被貴到的感覺


不過過年開心就好



老爸有點太嚴肅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