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娘家吃飯


還去了楠西摸了金元寶 


希望今年財運滾滾來 ~~


 



 


 


這顆渾然天成的金元寶石頭 ~~


                      真的是寶阿 ~


 



 


聽說我媽七點就起來款菜了


昨天好熱鬧 


今年哥哥要成家了


以後我家 就多了一個新成員 小潔


 



希望很快 還能再生個寶寶 給我當姑姑


  我真的很喜歡小BABY


 



這是我媽煮的佛跳牆 用料很豐富  


 不是用甕煮的


        要是塞進甕裡 會更有感覺~~


這個湯我喜歡 連喝好多碗


          肚子灌湯都灌飽了 ~~



老媽的拿手手工炸丸子


昨天忘記打包回家了 ~好好吃 ~



香腸 我媽看到女婿 香腸端出來就對了~~



 


花椰菜也是象迷跟晴小姐愛吃的


 



 


我阿母的處女秀 魚翅羹


這個煮得很好喝 很像外面賣的口味 ~


裡面配料超過十種~~很豐富


 



 


這是杏胞菇沙拉=假胞魚


 



 


蒸魚 我家以前賣魚 老媽很會挑魚


挑的魚很好吃 沒有土味


 



 


麻油腰子


 


早上不到11點就開動了 


    吃飽還去了楠西看阿嬤


            還去玉井喝了咖啡 


                           很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