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 ~我家的哥哥訂婚了~


你看看..我哥笑到魚尾紋都跑出來拉~~



跟我家兩寶拍照~~



跟我家人拍照~



阿娘的妝是我畫的~


阿母手上的包是我大紅包的姐妹包款



有沒有看到晴手上的阿花包 ~她再翻她的化妝品



兄妹合拍一張~


不要在跟我說我跟我妹長的不像~


你看我哥~~我妹跟我哥也長不像~


我哥像我阿公~我妹像我媽~~我就像到我阿嬤~~



阿姨跟胖胖晴



新娘喝茶~~(姑婆)



敬自己的阿那答~~



帶戒子儀式~



我也喝到了一杯茶~~



帶手環儀式~



我家老爸~



這小子在那裏看卡通看得入神~~



俊男美女~~



戴項鍊儀式



我家小妹跟表妹~


表妹水嘎那啥~~~~~



大家拍照拍到表情都生硬了~~



有沒有看到不靈不靈的阿花鞋



祝百年好合~~



親家全家合影



 



幫女婿帶項鍊~



 



我哥的丈人拔




老長輩~姑婆~




翹嘴ㄟ~下次嘴不要那們翹蛤~~



小阿花 晴小姐



你看看小勛有多開心阿~~




新娘在旁邊 ~你也敢抱幼齒的~~~~~~~



大嫂的新娘妝~畫的不錯~有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