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鍋燒意麵好吃的有很多家~


可是古早味的沒有幾家~


我還蠻喜歡吃鍋燒意麵的~


因為炸過的意麵~真的很香~


鍋燒意麵也是台南的傳統小吃~


象迷最愛去吃阿鳳魚羹~


今天我不想吃魚羹~~


我去旁邊吃鍋燒麵~




 


我跟老闆說我要拍照~


老闆都叫我隨便拍~~





 


這家的特色是它裡面的配料~


很像是炸天婦羅~


炸魚炸蝦都很新鮮~



 


剛剛我去的時候~


老闆娘正在炸蝦~


這個炸物放下去會吸湯汁~


軟軟的~吸飽湯汁~


吃起來鮮味十足~




 



 


台南人最愛吃火燒蝦~


這種蝦子吃起來有蝦味~


也很彈牙~


以前我最怕我公公買回來叫我撥~


很腥~很怕刺到手~


可是用這種蝦來做蝦仁飯~


或是煎蝦仁蛋~都很好吃說~


 




 


這個是台南古味~麵麩~


也是加在湯裡面的配料~


有點像油條~會吸湯~







 


好味上桌拉~


台南的鍋燒意麵都很小碗~


想吃大碗的要去安平吃同記


那家的湯頭也很棒~


 



 


配料是炸蝦~炸魚~麵麩


青菜~跟一個半熟的蛋包~






 


晴小姐真專業~


好料上桌~馬上試湯頭~


她一定有遺傳到她爸的挑嘴~



 


這個就是火燒蝦~


吃起來很有蝦味~


台南的火燒蝦~都很新鮮好吃~


這個蝦仁拿來做蝦仁煎~也是讚啦~


 



 


餐後再來一杯古味紅茶~


大大的滿足~


有來台南一定要試試看鍋燒意麵喔~~


聽說七點開到晚上十點~


營業時間還蠻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