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好想吃麻辣鍋~


可是我家象迷腸胃每吃必拉~


所以都沒人陪我去吃麻辣鍋拉~~


剛剛好我哥哥來~


就拖他跟我去吃麻辣鍋~~


點了個雙人套餐來吃~


 



 


隨便吃吃就好飽~


大大的滿足拉~~



吃麻辣鍋一定要用白醋沾醬~


配上香菜跟蒜苗~搭~


 




鍋底裡面有三塊豆腐~跟三塊鴨血~


鴨血太少啦~~不夠拉~~


 


這個肉看起來有夠普通~


 


丸子類的還蠻好吃的拉~~


魚蛋~~魚餃~~起士燒~






 


我哥哥說他不喜歡吃火鍋料~


只喜歡吃肉說~~


於是再叫了一盤肉~


整個鋪上去~~


看起來更正點啦~



辣的很過癮~


越吃越好吃~~






 


這個花枝漿真的很好吃~


有點淡淡的胡椒味~


放下去麻辣煮~


有正點~~



 


豆皮也是必吃的一品~


這個豆皮有燙過~~


整個就是我喜歡的樣子~


 




 


滿滿一鍋~


兩個人吃的超爽快的拉~


我回家象迷就知道我去吃好料的拉~~


因為身上有味道~



 




 


杏胞菇加下去~


微辣中帶點湯汁~~


現在看到都流口水~


 







 


我哥幫我服務~


那個動手的~都給他做~


他也很誇獎這個花枝漿~


說很彈牙~~好吃





 


超級好吃的鴨血~


噴汁的鴨血~~


口水流不完拉~~





 


最後再來個科學麵~~


科學麵煮麻辣鍋~有夠搭~~




 


現在看到這鍋~也素~流口水拉~


來去吃午餐好啦~~


肚子都快餓死啦~~

arrow
arrow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