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某某天是無敵優雅美美光的生日


我們精心撤劃要給她來個驚喜~


湊巧美美光生日前夕要跟珍珠姐聚餐


就選那天下午來幫她切個小蛋糕吧~~


 


 



 


 


這位阿花小姐有夠難約的~


跟她說~陪我們去吃塊蛋糕吧~~我好想吃蛋糕 ~~


 


這位阿花說~~ NO 我要睡午覺~~


我吃飽就要回去睡~~有夠難啾的~~歹逗陣...


 


還說我最不喜歡臨時邀約了~~


 


 



 


 


阿 ..蛋糕都訂了~你壽星不來~我們搞屁阿~~


 


最後~壽星就這們莫名宜妙的被我拐過來拉)))))


 


 



 


 


貝拉說想來吃吃看鹹派~


這個不是我的菜~~跳過


 


 



 


 


這是我的菜~~我喜歡~~甜死人不償命的馬卡龍


 


 



 


 


這是咕點的抹茶蛋糕


這個吃起來很清爽~~偶喜歡


 


 



 


 


來這裡吃蛋糕千萬不可以點桂圓奶茶喔~


真得好甜 好甜~~甜到我哎哎叫~~還拿去叫小姐加冰塊


 


 



 


那個不靈不靈的杯墊我好喜歡呦~


 



 


四吋水果蛋糕 380 給壽星獨享~


這個蛋糕看起來很清爽~~


吃起來口味也是嚇嚇叫


被美美光跟婷挖的亂七八糟的~~~~


 



 


水狗蛋糕好美麗


 



 


壽星還帶了鳳梨酥來分享~~這家的鳳梨酥也不錯


 



 


最後這個蛋糕沒被幹光~


還留下了半個~~


 


祝永遠18歲的星光  快樂 美麗


有你的陪伴真的很好~~~~~~啾300下


 



 


沒戴眼鏡的咕咕鐘


最新曝光 ..


只有傅哥晚上才看的到的獨家版 ~搶先曝光溜~~


 



 


這個巧克力蛋糕是誰點的阿~~


剛吃下那顆草莓時~有滿足感上升


在吞下那顆小馬卡龍時~還爽了一下


 



 


再把那個鏡面的巧克力挖起來舔掉


爽半天~好好吃的巧克力


 


等用力挖下去吃第一口的時候~偶就膩了~~甜到膩


 


甜到我哎哎叫~~整個口腔都是甜味~~甜 甜 甜~~


 



 


草莓派 拉緹點的 拉緹戰鬥力有點低


 



 


這個水噹噹的鮮奶油草莓蛋糕 180摳


我只看到大家拍阿拍~這個鮮奶油不膩


我覺得蠻好吃的阿~~~~


 


最後提醒大家 來這裡吃蛋糕千萬要點無糖的茶品來搭配


蛋糕好吃 飲料就.......還好


 


那個生日四吋小蛋糕就大受好評










台南麵包蛋糕 台灣茶奶茶

北門總店址: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34號
電話: 06-2111555
崇名旗艦店地址:台南市崇明路227號
電話:06-2895570
高雄 店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15號
電話:07-2155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