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爬山最大的目的~~


就是去吃酸白菜火鍋拉~


這家也是我很想去試試看的店~


厚~~沒跟到拉~~




 




 


看到拍回來的照片~~


口水直流拉~~






 




有沒有看到一桌子好料~~


看起來都很好吃說~~


這些照片都是公司小姐拍的~


晴小姐還跟大家說~


我媽也很愛拍~~



 




 




 




 


這是我愛吃的芝麻包拉~




 



 


我也愛這個捲餅~~


 




 




 




 


吃太好~~要打啦~~


 




 




 


蔥油餅看起來也不錯~





 




 




看到這堆照片~~


我的口水都要噴出來啦~




 


晴小姐笑的~勒~


應該很好吃~


回家我問象迷好吃嗎?


他說還好啦~~


我光看我女兒的表情~


我就知道好吃~~


 







 


這個水餃看起來就很正點~





 


我真的好愛吃捲餅拉~~


 


氣~都沒包回來啦~~


 




 




 



 


你看我女兒的表情~~


有多滿意~~


還說不好吃~~騙鬼~~


 




 


兒子的表情有累到~


劉家酸白菜火鍋        中正堂:07-5816633      07-5823050
                                    二館: 左營介壽路257號      07-5886855    07-5886856




arrow
arrow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