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有幾個好朋友~那也就足夠拉~
就好像善解人意的好女孩~拉緹~


知道我超想吃饌師傅的牛肉刀削麵~


          可惜店家開的好遠~我行動力不足~


她要去買..就順道幫我帶一份過來店裡給我吃~


這等的感動~
         真的很難形容....






              應該要啾八百下吧!!



饌師父已經快要休息拉~
營業到三月底~
拉緹是行動派的~喊走就走~

也因為這樣~我才有福氣吃到這等的美味




今天中午讓我吃到這們好吃的刀削麵~
我的天兒阿~~好怕以後再也吃不到這款的好味道拉~




這家的刀削麵~大碗又滿意~
這樣一份90塊~
裡頭牛肉好多~又狠夠味~




鮮蔬也放的很多~
炒的好香~很有家常味~




加上那個自家桿的帶勁麵條~
厚~~~~~真的很難用文筆形容的美味.....



我只能說~~能吃到這個真的太幸福了啦~

好怕以後再也吃不到了啦




拉緹阿~你的愛我有感受到了啦~
真的來的太及時啦~


讓我飽到現在都不想動~

任由蚊子叮我啦~~~

       
我現在好需要蚊香...



咕奶奶~好羨慕你喔~也謝謝你推薦這家好味道~

讓我有機會吃到好吃的刀削麵..

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508


電    話:06-2453488


營 業 日  週一至週六(周日休)


營業時段:上午11:00~下午2:00


         下午5:30~晚上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