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那天象迷帶著兩小鬼去參加公司的活動~


看起來還不錯~


爬山活動~~


那天回家問晴小姐說好玩嗎?



 


晴小姐說~~我不是去玩~


我去爬山~真的累死啦~~



 


拍回來的照片都還不錯~


我也不知道要怎們介紹~


大家隨便看看吧~~





 




漂亮的壁畫~




 






 


臭小勛~~又在翹嘴巴啦~~





 




 


 




 




這張晴小姐看起來很瘦說~~


 




超愛搞怪的晴小姐~




我家女兒真上相~~




 




 


 


 




 


 




 




 


 




 


我家晴小姐隨便拍都很好看~





 


這就是我家晴小姐的風格~


愛浪漫~~





仔細看~


晴小姐真的長大拉~




 


 




 




 


這顆樹很漂亮~~




 




 


 




 


 




 


這個小姐~~是最近剛升級的人妻~


臉上真的甜滋滋~~


就是很漂亮拉~~


剛結婚的人就是不一樣~


會有光芒說~~




 




 


 




 




 


這幾張都拍的很不錯~~~


 




 




 




 




 


我家象迷就是知道大家都會幫他顧小孩~


 


才敢大膽帶著兩小鬼出遊~~


 


下一篇才是讓我飲恨的拉~


沒吃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