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茫茫網海中~
     可以交到好朋友~
           真的是很難得~


這次遠方的低調婦來台南~
以前都沒機會帶她們去台南晃晃~
這次~終於成行約好去喝下午茶~


偏偏我是個大路痴~


全台南小巷鑽透透~路名通通不知道~

好險~605~還算個台南通~


連林森路的伍巷~我都能說長榮路..

唉~~~
路癡無罪啦~



開始點餐吧!!

低調婦說約我去喝下午茶~
頓時讓我的腦細胞死了好幾顆~


台南的下午茶我粉不熟~

加上她家有兩個三歲未滿的小孩~

我~我~我還是帶你們去開放空間比較好~


巧克力厚片~搭配鮮奶茶~49摳~很划算~



我拍到這幕溫馨的畫面~

爸爸低頭呵護~~小王子四十五度角仰望~

父慈子孝~好溫暖阿~


媽媽這時候正忙著
拉低賽中.....



炸物拼盤~小孩的最愛~


點了這個可以讓小孩靜很多~



伍巷的鬆餅是招牌~
當然要點來讓遠方的朋友試試看~



剛開始~安安看到我還很害羞~
到最後~安安把全部的奶油通通挖去吃掉~
只差沒拿盤子起來舔..



還是605聰明~知道女人長舌~
點了大杯甲卡久的大珍奶~~
低調婦有喜歡這家的飲料~說有茶香~她愛~




炸甜不辣~也是點來騙小孩的拉~



後來又急CALL小豬豬跟娘娘出來當陪客~

兩位有你們真好~~讓我們下午都不寂寞~




就這樣我們一群人
兩點聊到五點~

女人聊的爽快~小孩忙跑廁所~

605則忙著顧電視....看HBO~



後來又點了伍巷隔壁..
活飲子鮮奶三寶來給她們吃吃看~


這個也算是台南特產~
      來台南才喝的到的甜品~



低調婦有誇獎到的甜品~鮮奶三寶

由甜芋泥~粉圓~仙草凍~鮮奶~組合而成的甜品~
搭配起來口感很豐富~我自己也粉喜歡~






聊阿聊~聊到晚餐時刻~
丟下兩個陪客~直接奔往永康阿國鵝肉~

吃低調婦
上次有被我霞到的鵝肉....



進去亂點一通~


低調婦..有被阿國鵝肉的大盤子嚇到~

尤其是這盤米血~只要五十摳~



薑絲大腸~有酸度~還不賴~



鹹蛋花枝~~鹹香夠味~好吃~底盤有點油膩~





炒海瓜子~芶芡勾的太割~
口味還可以~甜甜的~



燻味拼盤~
這盤我們吃不完打包~
阿國的份量太多啦~


低調婦家兩小都沒動筷子~
我們三個大人明顯戰鬥力不足~


鹹水鵝肉吃了半盤~打包~



筍清湯免費可以無限續點~
最後清湯順便打包~





就這樣~吃飽喝足~  送客~

最後低調婦說~她回家後才發現~
她娘家那裏也開了間阿國鵝肉~

阿國最近真的攻佔台南縣~
     到處都吃的到阿國鵝肉~~~




美好的下午~就這樣結束拉~~~~

期待下次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