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陰雨綿綿~
真的沒有地方可以跑~
剛好有來高雄找乾爹~
順便盧我家象迷帶我們去
夢時代走走~


當天的夢時代。。車位一位難求阿~
好險我們是福星~
一下子就給我們等到停車位拉
~



順便一提~夢時代那個停車場~真的轉圈轉到令我頭暈阿~

不過為了擺脫阿土封號~沒去過夢時代~
就算飽到想吐也要下去逛~



這裡的OPEN將好可愛..
看的我好開心阿~



整間夢時代滿滿都是人~
真的有...窒息的感覺~




走到哪裡都是人潮啦~
空氣悶到令我覺得很難呼吸~
連壓抑已久的躁鬱症都快要發作拉~




加上肚子很飽~連美食街都沒有興趣拉~



還好..還有一些美麗的藝術品可以欣賞~
金廈廈~剛好是我最喜歡的風格~
我就喜歡華麗風~




連那個博物館的馬匹都出現拉~
    素不素晚上要在這裡開趴替阿~




其實我們來這裡的目地只有一個啦~
就是想吃冰~

走來又晃去~看到這家冰品還不錯
好多人在排隊購買~一定是好貨~

PS~ 小勛你在練舞功嘿




這家冰品強調東西很新鮮~
採用頂級進口的義大利新鮮牛奶~
在台灣生產製作~

口味很多樣化~
重點是價錢很美麗拉~





這樣一支雙口味冰品~90塊~
比起其他家的冰品~算超值的拉~

口味多到令我眼花撩亂~




乾爹已經搶先去付了兩支冰的錢~

             .....就跑去找廁所拉~


留我在那裡想口味啦~

厚~好難選喔~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我也好想要吃聖代~多采多姿杯看起來好美麗...

乾爹也都沒問我要不要吃聖代
..

就幫我付了兩支冰的錢~



晴小姐的表情超級不耐煩~

OS:
老母~妳要不要快點選口味拉~還拍~厚~



將將~冰雪聰明的我點了法式香草跟芒果口味的冰品~

看起來有沒有粉優 ..




小勛的是草莓跟哈密瓜口味~

看表情就知道他有多滿意
啦~

那小手粉想比出~讚~



晴小姐就是像到我啦~
有的吃就笑瞇瞇拉~ 羞~~~





兩個人一人一根冰在那裡吃的很爽快~

    
 ((我在旁邊滴口水啦))

象迷說~需要我去買一根給你吃嗎??

OS:
厚~要吃我不會自己買阿~
我等著當小孩廚餘桶拉~
等等他們吃不完 就浪費了阿~



事實上是我想太多了啦~
兩個小鬼吃的乾乾淨淨的~
連餅乾都啃光光~


早知道就~自己買一根來吃~悶~

千金難買早知道啦~


當天的天氣又濕
又冷~
我好怕她們吃完給我流鼻涕~

我回家會被婆婆唸死啦~
好險兩個都算爭氣~


吃完冰都沒有給我咳咳嗽~
不然我看~
過年光找醫生就麻煩啦~



這樣我也算有來過夢時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