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我老闆心情大好..
准許我~下午不用顧店啦~

我實在太開心拉~
馬上衝回家去~

對象迷用哭臉說..我還沒吃午餐拉~

象迷看我ㄧ臉可憐樣~難得放假~
開口說要帶我去外面吃午餐~
終於~可以吃到我思思念念的壽司拉~

這家中午才有賣~對於我們都去台南吃早點的人~
根本就遇不到這家店開門~


所以我想念這一味已經很久啦~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愛的就是壽司
當然要把我最愛的壽司店介紹給大家

我問老闆娘說~我可以拍照嗎??

老闆娘回答很妙~ 問我~ 你會開閃光嗎??

我說不會阿~幹麻開閃光燈~天氣很好阿~



原來是老闆被觀光客用閃光燈拍到起毛壞~
從此看到遊客要拍照都有點抗拒拉~




這家的壽司都很好吃~
每樣我都吃過~




花壽司~一個20塊~~
真的很大一個~吃起來超飽嘴的拉~
我最愛那個蝦卵口味的..




鮭魚卷壽司~是店家的經典款~
小巧可愛的鮭魚壽司~
一口一個~

咬到裡面的鹹香鮭魚~越咬越香
口感超豐富的拉~



豆皮壽司~是小孩的最愛~



海苔壽司~簡單的餡料~
就有不簡單的味道~
我真的好愛吃這家的壽司~




壽司裡面的配料真的很單純~
就只有香菇~小黃瓜~跟蛋~
可是那個口感就很恰到好處~
配料一點都不搶味~




這個一口一個的鮭魚捲~
沒兩三下就被我清空拉~




店家會貼心的問你需要幾個海帶清湯~

那個掏錢的手就是象迷的手~




對面剛好是很有名的芳苑冰棒~
巷子裡有祿記包子~水晶餃




這裡是府城美食發源地~
再那一區隨便晃都可以找到不錯吃的店家~




可是吸引我的~永遠是那幾家永遠吃不膩的美味~




那天出門時~我眼皮跳個不停~
害我好擔心我的家人...

眼皮跳的感覺真的令我很不舒服~
我馬上打電話給我老爸~
可是我老爸沒接電話~ ....悶


我又打給我小妹~
        跟小妹閒聊幾句~

後來想想~不要發神經質拉~

快點去台南買一買~回家吃就好
於是去買了壽司....


我家小勛說想喝下大道楊桃湯~~

我們又開過去買了楊桃湯順路去吃福記肉丸~

到了福記肉丸~眼皮還是跳個不停阿~
搞的我心神不寧~

就在這一刻~小勛說我要喝飲料~

我急忙拿給他....


沒想到一滑手~哎呀~吃飯的桌子~椅子
我的身上~包包~全部都是楊桃汁拉~全身都是酸味啦~

原來我的眼皮就是在跳這個啦~
準到一個不行~


而那個受災戶就是我自己拉~

哇~當下好想哭喔~還是忍住眼淚把肉丸吃光回家洗澡~

好險我的相機沒受災~
不然我應該會哭死啦~



過年前跟了旗山妹開的團購買了龍蝦沙拉~
本來預計過年當年菜的~
可是一直放在冰箱沒拿出來~
等我想到已經是過年後拉




這種東西非常方便~
退冰就可以食用~




我想了好多種料理的方式~
最後~還是加白飯吃最方便合適~


我本來想買小黃瓜回來鋪在下面當沙拉吃~
後來~我看到冰箱裡面有水果~

突發奇想~拿來搭配蓮霧~




沒想到也是非常的搭~
比小黃瓜來的更適合拉~

只是蓮霧要先冰過喔~口感會更棒~


推薦給大家~


可惜當天我的創意..家人一點都不彭場拉~
象迷說~要是你搭配的水果是芒果~我會考慮吃吃看~

婆婆則是說~他比較想要搭蘋果吃~

厚~平平都是水果~
為蝦米我的蓮霧就是不討喜~
氣的我自己把他喀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