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時間在家好無聊~
整天泡在那個網路上面~

非死不可上面都是好友~
要是找不到好朋友的行蹤~
就上去看看~

隨便都可以看到幾個好友在線上玩遊戲~
裡面還有聊天室的功能~
真的非常方便連絡感情~




就醬~那天剛好看到分享快樂有上線~好開心優~

馬上咚咚她~~

想跟分享VS大師說 新年快樂 ~


沒想到~
沒想到~分享說~她剛好在台東玩~

過年大師有帶她們出去玩~

挖~真訴巧阿~沒想到久久才看到一次分享上線~
就遇到她們去旅行~




客氣的大師夫妻~回程帶了伴手禮給我~
還送到店裡來給我~
真的素非常的不好意思~




這個包裝精美的禮物~真的讓我收到的時候很開心拉~

芋頭~就是我的最愛~

印象中以前去花蓮的時候有買過花蓮薯來吃~
可是口味平平~
吃過都沒有懷念的感覺~



花蓮芋~我根本沒有吃過捏~



大師夫妻還送我一瓶超美味的辣菜埔~
這個拿來配乾麵~厚~美味再升級~

只能用超正點來形容啦~




當我打開這個可愛的花蓮芋時~
本來沒有抱著很大的希望說~
這個東西會合我的胃口~


可能我以前真的吃過太難吃的花蓮薯拉~
徹底的把我給打敗~




所以~我小心翼翼的~打開分享的愛心來品嘗~

看到那個芋頭顆粒~我笑了~
         
整個好芋頭的感覺~



切開來看看~
這個根本就是整顆蜜芋頭下去做的甜品~
沒有多餘的人工香料味~


吃進嘴裡~滿口的芋頭香~
要死啦~這個怎們那們好吃啦~




好吃到讓我還沒放進冰箱就吃掉三顆拉~
          
意猶未盡~

厚~大師~你送的禮物我好甲意拉~



一邊吃ㄧ邊想~這們好吃的東西怎們在花蓮阿~
要是吃不到怎們辦辦~


另一邊在想~以前吃到的花蓮薯是蝦米鬼阿~
徹底的毀滅我對花蓮的好印象~


最後~我把剩下的花蓮薯帶回家想要好好的~慢慢的品嚐~



沒想到我婆婆比我還厲害~

吃了一個之後~就~~~~


從此沒看過我家有花蓮芋拉~


整個被她清空~~~~~~~~~~~~~~


好吃的程度~就只有歐麥尬來形容啦~




真的好感謝大師夫妻~帶給我的好物~
讓我對花蓮芋大大的改觀~



明天就是分享快樂的18歲生日~

在這裡祝分享~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