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路Double Cheese窯烤披薩吃到飽   


請點上面

上次去古拉爵吃到溫冷的披薩~
就讓我想到這家吃到飽的披薩店~
裡面都是現烤的美味披薩~


回家跟象迷說~古拉爵的披薩沒有這家好吃
我超懷念這家的披薩..




象迷想到好友寬哥老婆也很喜歡吃披薩
平常好友幫了我們很多忙
都沒蝦米機會可以回報他..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打電話約了愛吃披薩夫妻檔~
一起來去吃個飽..



這家的義大利麵也是可以無限續點吃到飽~
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蕃茄跟南瓜義大利麵



蕃茄口味一般般~就是普通
以前的南瓜義大利麵超濃超好吃~
最近好像功夫有退步拉~變的水水的~
沒有以前吃的醬料口感~失望..



脆皮炸雞還是鮮嫩多汁~
無限續點~

可惜拉~那對夫妻戰鬥力不足~
嚴重影響我們一家的進度~
來吃到飽吃那們少~無采拉...



小勛上次主攻雞腿~
這次進攻薯條
這家薯條帶點厚度~~好吃有口感~

整盤薯條都是他清空的..



薄皮披薩還是一樣好吃~
店員會一直補上披薩~
吃到你想吐為止~



我們一家四口加上一對夫妻檔~
只吃了不到兩盤的披薩~
真的素給店家賺賺去啦~



薄皮披薩上面的料好多~又有窯烤的香氣~
熱熱的吃~真的超正點的拉~

想吃披薩的來這裡吃~
保證吃過一次~可能要下個月才想再看到披薩~



請仔細看我家晴小姐吃相
手裡拿著披薩~嘴裡吃著麵~
披薩沾義大利麵的醬汁~一起下肚~

她說這樣吃很搭拉~

果然是個小美食家~



晴小姐最愛在爸爸的懷裡裝可愛~



朋友的戰鬥力不足是因為有個黏TT女娃~
都要媽媽抱抱~
連一分鐘都不想離開媽媽的懷抱..



想到我以前帶小孩的歲月~
出門用餐真的很不方便說~

都要一邊吃一邊顧小孩~
         想到我就害怕啦........



小娃兒表情十足~
有時是天使~
有時是惡魔~
也不乖乖配合一下..給她媽咪好好吃頓飯~
她媽都降低戰鬥力拉~
眼神都停留在小娃兒身上......



小娃兒露出甜甜的笑~
真的素迷死人了拉~



看朋友夫妻吃那們少~我都害羞不敢吃太多~

怕嚇到她們夫妻檔拉~

兩夫妻輪流顧小孩~

我看他們都沒吃到多
少拉~麥合拉~



我好喜歡小BB~
小孩就是小天使~
看到就會有好心情~



你看看~笑的甜滋滋~
         真的素迷死人的笑容~



我家晴小姐你們應該是看膩了拉~POSE都差不多~

晴小姐過兩天就滿八歲拉~時間過得好快阿~

看小孩長大真的素好恐怖喔~

我都隨便養~她就可以長那們大~~

都快追上我的腳步拉~

搞得我壓力好大阿~~~~~~~~~~~~~~~~~~~~~
arrow
arrow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