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迷去打撞球~
交代他結束的時候帶一盒肯德雞蛋塔回來當點心~
沒想到他大主
大意又另外加點了這個烤雞腿~
既然都帶回來啦~就吃吧!!


這款應該是新產品~
帶點辣味的紐澳良雞腿~
吃起來挺鮮嫩多汁
果然壓對寶了啦~這款好吃..




這樣一份四隻雞腿的桶餐
要價169~
也素不便宜~

象迷想說~寶貝勛很喜歡吃雞腿~
所以特地買給我家小寶吃的~



沒想到這個烤雞腿是屬於大人的口味~
雞腿肉帶點辣度~
裡面的肉塊~都有醃特別的醬料~
口感真不賴~我喜歡


最後~小勛叫我把皮剝下~這樣就不辣了啦~
為了想吃~他很會動腦筋拉~




就是這個肯德雞蛋塔~
一定要熱熱的吃~
才可以吃出那個美味的感覺~



上次我哥買了一盒蛋塔給我~
綜合口味~
有卡士達醬~跟黑糖麻糬兩種口味~




可惜那天我戰鬥力不足...
只吃了一個黑糖麻糬蛋塔就吃不下拉~

吃過還是原味跟爆漿的最好吃~個人偏見拉~

這款黑糖口味不好吃
~不要買..



上回沒吃到爆漿蛋塔實在不甘心~
這次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象迷買爆漿的回來~
不然我不甘願拉~





福星象迷出馬~
果然馬到成功拉~
順利帶回了一
爆漿蛋塔回家慰問妻小~



來看看我家小寶的表演秀~



舌頭就是要這樣舔東西才好吃啦~

~~~~~~~~~~~~~~~~~~~~~~~~

看到這個小舌頭讓我想到~
晴小姐小時候~就是因為舌繫帶太緊~
去動了一點小手術~

當時我有發現晴小姐的舌頭不靈活~很卡~
舌尖頂不到上顎~

本來不以為意~想說長大就好了~


可是後來當她開始發聲時~
阿公會叫成阿東~阿東
姑姑會叫成嘟嘟~嘟嘟~
怎們教她都改不過來~


求助醫生才知道她舌繫帶太緊~
導致沒辦法發捲舌音~

後來安排新樓醫院兒童外科門診手術~
幫她雷射一下~

終於~她的舌頭變靈活拉~

當天手術完就看到她的舌頭在那裡拉來拉去~
很明顯感覺到有差異~

一個月內就可以正常的講話發音~
正式擺脫臭奶呆~


所以阿~小孩有語言障礙的~
不要想說她會自己好起來~
還是帶去給醫生看看比較保險

這樣對於日後的發音學習~
才不會有障礙~

純粹經驗分享~~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