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兩胖~象迷跟晴小姐~
跟公司小姐去聚餐~

剛好去的餐廳就是我好想去吃吃看的古拉爵
請點我~網址連結~
古拉爵~

厚~看到Angel小姐拍回來的照片~
                     好有吸引力喔~

剛好都是我的最愛~
牛排~義大利麵~甜點~




來看看我家兩胖的吃相吧!!

南瓜濃湯跟蔬菜濃湯都很不錯~晴小姐說的~



專用道具與醬料



你看看~我家晴小姐有多努力吃阿~
大塊牛排就給它插下去
               吃不輸人啦)))



天兒阿~牛排好吸引我喔~

這樣一份牛排480塊~

顏色好誘人喔~



拿坡里珍珠蝦球焗飯~



野菇雞肉焗烤斜管麵~



干貝蘿勒醬義大利麵~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薄餅~


奶茶要加多少奶自己調配~甜度也是自己調~



看得出來飲料還蠻大杯的啦~



法式焦糖香草烤布雷~
晴小姐說超好吃的啦~



來看我家晴小姐滿足的表情~



這球冰淇淋晴小姐也是超推的啦~



我家象迷說不帶我去吃拉~

可是我好想吃喔~~
姐妹們~啾一團來點個派對餐啦~

有沒有人想要去的阿~~~~一起去啦~

~古拉爵網址~__   古拉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