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哥的女朋友家裡就是在賣青草茶~


我都沒見過她~


昨天下午第一次見面~


她帶了自家的苦茶來看偶~


苦茶~聽起來就很苦~


偶真的很怕苦ㄟ



 


可是聽說喝了會清肝解毒~


偶一定狠毒~


還是給它喝下去~


果然~苦的不得了~


 



 


我還是有喝阿~~


因為~~聽說對身體好ㄚ~~


我還虧我哥說~難怪你最近的皮膚變好啦~



 


原來是有喝苦茶喔~~嘿嘿~


我哥女朋友還帶了她家隔壁的饅頭來~~



 


偶不是澱粉人~偶不愛饅頭啦~


不過看他有用盒子裝~


應該也是賣的不錯啦~~



 


灰姑娘~~感謝妳幫偶家晴小姐拍特輯~


偶這次沒拍甜點~


偶拍饅頭給你看 ~~


包裝上面寫的很專業喔~



 


以下的饅頭~都是我自己想口味的~


因為口味不詳啦~


 



 


枸己養身饅頭~





 


紅豆大屁股饅頭~真的很大






芋頭饅頭~




黑糖饅頭~




巧克力饅頭~




五穀雜糧饅頭~




 


雙色饅頭~





芝麻饅頭~




以上的饅頭個個都很大~


我看到都嚇呆啦~~


這個有沒有特殊吃法拉~


一天啃一個~~偶要啃十天~




我愛吃包子啦~~


不愛饅頭啦~~~~~


最好下次買甜點拉~~


 


未來大嫂~偶女兒說你很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