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最近最愛活動就是到旗津去抓螃蟹~


他好愛玩沙子~


每次去到這裡~都麻用跑的 ~


很迫不及待的要去挖螃蟹~


 



 


可是挖了好久~都沒看到~


小勛乾爹出馬~


要幾隻有幾隻~


 



 


你看~抓到螃蟹的小勛多滿意~


 



 


小勛乾爹為了抓大隻的~


你看看~~那洞挖的有多深~


就是要這樣愛大地~



 


兩個小的盡情的在沙灘上奔跑~


有夠開心的 ~


最近去高雄都麻帶小孩來這裡玩


一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啦~




 


小孩就是要這樣親近大自然啦~


阿不然~~再家呆久了也悶~


小勛還被螃蟹給咬一口~


直說痛死了啦~


後來抓到的螃蟹通通放生~


 



 


漁船出港~兒子說這是壞掉的船~


 



 


因為剛剛才看到大船出港~


好壯觀


載著很多貨櫃屋的大船~


 






 




 


玩了好久~ 肚子餓死啦~


來去逛苓雅夜市~


去吃小吃溜~


那邊的南豐魯肉飯真好吃


加上貢丸冬粉湯~~偶沒拍啦~


大家都餓死啦~~~


 



 


後來還買了壽司





 


最近超愛吃鮭魚卵~


買了一個來過過癮~


 




 


再喝一杯冷凍芋薏仁~


滿足的離開高雄~




 


我問店家啥是冷凍芋~


都沒人跟我說~


就說就是芋頭阿~~


 



 


我知道是芋頭阿~


可是為啥叫冷凍芋阿??


吃完了我還是不知道~


只知道這杯芋頭薏仁真好吃~


一杯四十塊~


 


本來要拿回家給婆婆吃~


可是她說他不吃冰的 ~


 



 


後來她就吃了幾個壽司~


就說她要去睡啦~


後來芋頭薏仁還是進了自己的肚子~



你看看~~多綿多鬆~


看了就覺得很好吃吧~~


高雄買的~台南好像沒見過冷凍芋~


 


 


下次我還要再去金典飯店旁邊那邊吃小吃~


好多家看起來都好正點~


要晚上去才熱鬧喔~~


我們每次去高雄都不知道要吃啥??


這次真的是矇對啦~


跟著人潮走~~~吃到好吃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