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台南今年的燈會很漂亮


 


我也帶勛跟晴去看了~


 


 


我覺得真的很美~


 


人真的好多喔@@


 


那天很冷~


 


我好怕小勛不肯自己走


 


可是他表現的很棒,自己走完全程


 


我很開心~長大了喔!!


 


~~~~~~~~~~~~~~


 


最近在看韓劇


 


 


我只要一迷上就很想趕快看完


 


 


但結局好悲傷喔!!!!!


 


 


搞的我的心情低落起來


 


 


但男女主角的愛 ~真的是很讓我感動一


 


 


我還是比較適合看咖啡王子之類的劇


 


 


其實當媽媽後都會莫名的感傷耶!!


 


 


我要去調適一下心情啦!!!!!!!!!


 


 


 


看完這個  心情好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