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闆最愛買包子拉~


地址在新化的信義路410號衛生所旁~


我公公每次都特地去買包子回來~


以前常聽說新化的包子很好吃~


可是我都不知道哪一家~


都是我公公帶回來給我們吃的~


還真不錯吃~


這家的筍子包也很好吃~


我婆婆說他一次可以吃三顆筍子包~


比起肉包~~我比較愛吃筍子包


可惜這次沒買啦~


 



 


其實我不是那們喜歡吃內餡~


我喜歡那個有醬汁的包子皮~


這家的味道很適中~


皮也很有Q勁~~~ 好吃啦~


內餡沒有很肥~~


 



 


新化我 最 最 最 愛的是蝦仁飯~


跟藥膳鹹酥雞~~可是平常也沒機會去買~


那邊不是我的活動範圍~


愛吃包子的可以去買買看喔~


 



 


再來也是澱粉類的~


我很喜歡吃厚片吐司~


前兩天發現~蜂蜜的厚片吐司好好吃~


我果然屬螞蟻~



 


現烤出來的吐司~熱熱的把蜂蜜淋上去~


超美味的喔~



 


橘子廚房這個餅乾棒也很好吃~


 



很像小時候在福利社買的乾土司~


上面有很多糖粒~


 


口感很酥脆~~



上次我要買這個~


 


偶兒子還叫我不要買拉~


 


臭小子還管我買啥~~



 


橘子廚房的脆薯格也很好吃~


可以看到馬鈴薯皮唷~


可惜被偶兒子帶去學校吃拉~沒圖片~


 


 


以上都是屬螞蟻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