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個非常固執的小子~


每天睡覺一定要穿睡衣~


阿不然他就會在那裡支支叫~


昨天幫他洗好澡~


跟他說~明天我們要開始穿短袖拉~


兒子說~ 穿那一件阿~??


我拿一件中間有一顆愛心的衣服給他看~


他看完說~好ㄚ~穿這件~


這樣~茜語就知道偶愛她拉~


 


真的很受不了這小鬼~~


 



 


昨天我去幫小孩買點心~


發現~現在蔥抓餅~還有人抹果醬ㄟ


好新奇喔~


我第一次看到~


還說這叫奶油薄餅~



果然生意人有頭腦~


用可麗餅的創意加在薄餅上~


這樣甜甜的~小朋友都愛吧~



日子過的好快~


上學期~我還在為了接小孩跟象迷打心理戰~~兩個人都想要睡晚一點~


這學期~我跟象迷橋好啦~


一 二 三 ~~~他接送


四 五 ~~~ 我接送


 


一個禮拜很快就過去啦~


這樣我們也就不用再打心理戰拉~


 



昨天跟兒子睡覺的時候~


兒子說~麻麻~願望是不是都不會實現阿~


OS 為啥這樣說??


因為我跟月亮許願阿~


到現在都沒有實現ㄟ


我問他許啥願望~??


他說~他要 巴斯光年))))~


 


OS 說的也是拉~小孩哪有多大的願望阿~


我居然還在想說他會說出啥願望~想太多


 



 


女兒更好笑~現在在學成語


老師問說~~你們有沒有飢腸轆轆的時候阿~??


女兒說~~沒有~~偶都吃很飽~~~~


OS 用想的也知道~我很少餓到你吧!~



我家的冰箱裡面躺著好多蔥油餅~


可是我都提不起勁來煎一煎~


越沒動鍋具~就越不想動~~


這也是懶人病的一種~


我這種媳婦怎們沒被趕出去~~~~~


 



 


前兩天騎車去幫象迷買烤玉米~


我很少跟人家亂啦勒~


可是那天我就問那老闆~說~


ㄚ你這玉米的醬怎們稠稠~~


 


老闆說~~~阿就加醬油阿~~~


我又問~ ㄚ是有加粉去調嗎?


 


那老闆很有戒心~死都不跟我說~


 



厚~氣屬啦~~回來的路上~


偶在想~我最近有病~


管它裡面加啥碗膏?~


我又沒興趣~~~~也不可能在家烤玉米阿~


幹麻去問人家~~~~~偶真無聊~~


連回程的路上~偶唱歌~


 


偶兒子都說~


麻麻~~你小聲一點啦~~


你這樣會吵到人家拉~~~~


我說~~那要哪時才可以唱??


偶兒子說~~~ㄚ你白天在唱好啦~~


悶屬啦~~~~~~~


誰說~騎車晚上不能唱歌的拉~


不過夏天蚊子多倒是真的~~


 



 


不過這家烤玉米真的好便宜~兩支50塊


現在要找用生玉米去烤的玉米~


在永康我只有看過永康國小對面禮拜六的夜市~有賣


真的是用土玉米下去生烤~


那個味道~象迷說~真是讚~


 



 


前兩天天氣真的是熱死啦~


我家晴小姐說要吃粥~


 



 


我家附近剛剛有賣廣東粥~


就去買兩碗給兩小鬼吃~


偶而吃ㄧ次廣東粥還不錯~~


我家晴小姐自己可以喀一碗~



今天晚上要來去領 爆米花~肉乾~


厚~~真的等好久~


最近的團購品~~每一樣都要等待~


我超沒耐心的 ~~~非常不愛等~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