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那天~兩個小姑都在家~
本來打算來個全家出遊~
一起開車去東山走走~

因為小孩姑丈說~東山有家很有名的薑母鴨~
想去吃吃看~


早上10點半殺過去~
        剛剛好去那裡吃午餐~


可惜那天早上天公不做美~
飄起了毛毛的細雨~寒流來~好冷喔...

我們分兩台車出發~
象迷這台載著  我跟婆婆~

四個小孩跟小姑都坐另外那台車出發~

到了東西向快速道路~就看到塞車的車潮拉~暈

象迷每天開車趴趴走~看到塞車就頭大~
打電話跟小姑說~才到東西向就塞車~

到時候整路塞車很痛苦~
還是選擇台南的地點走走吧!!

最後~我們已經下了新化交流道~
她們還是決定出發去東山玩~



就醬...下著毛毛雨的天氣~

我跟婆婆討論的結果決定延路開回家~不去台南逛啦~

回家休息吃零食比較舒服拉~


外頭天氣又濕又冷~鞋子怕濕掉...
我提議先去吃個牛肉湯再回家比較溫暖~




車子沿路開~
就開到了永大路~
剛好看到這家阿國鵝肉~

之前我就跟婆婆提過這家店生意很好~
晚上都可以看到排隊的人潮~

剛好婆婆那天也對這家店有興趣~
象迷
就答應進門去吃吃看



本來以為裡面會有熱呼呼的鵝肉冬粉可以去去寒~

進來之後才發現~
裡面只有白飯跟鵝肉現炒類的食物~




既來之則安之~
就點幾盤來吃吃看吧~


不過由此 點菜單 看來~東西真的都不貴啦~



點了這樣一桌菜~才花了五百塊~
東西真的新鮮又大份~吃的超滿足的~




招牌鵝肉200摳~

這個新鮮現燙鵝肉~真的好吃到不知道怎們形容啦~


肉質又嫩又Q~好吃不在話下~




炒水蓮~一百塊~
可以看到這盤菜的份量~
這樣一盤一百的炒水蓮要去那裡找阿~??

盤子用的是辦桌那個大盤~
真的嚇到我了說~


東西拼命的往肚子裡塞
還安慰自己吃不完可以外帶~不浪費啦~
炒水蓮的滋味很不賴喔~




象迷點的煙燻拼盤~
內有四種內容物 粉肝~豬舌~頭肉~身肉
這樣一大盤才150塊~

上面給的蔥花一點都不手軟~
這盤也有嚇到我了啦~



這應該是豬舌~



粉肝~


豬頭皮~豬耳朵

每樣的口感都很特別~



另外愛吃米血的我~
點了一份米血~五十塊~




米血上面的豆芽菜輕脆又清爽~
這樣滿滿的一大份才五十塊~
真的好超值喔~




白飯隨你吃到飽
難怪這家店生意那們好


要不是晴小姐跟姑姑出去玩了
她大概可以秒殺兩碗飯~
晴小姐
看到這篇應該會很氣自己上錯車吧~



這家店的特色是點鵝肉就有送一份筍子湯




剛好那天的天氣又濕又冷~
這碗微酸開胃的嫩筍湯~剛好給我們去去寒~


這樣總共花了我們五百塊拉~
真的便宜又大碗~



婆婆還說下次要帶小姑一家去那裡吃飯
頂多在多叫幾樣菜~
花不到一千塊就可以吃的超滿足的~




當天外頭還下著濛濛的細雨~

不到11點半~我們就吃的飽飽的~回家休息看電視~


放假就是要這樣比較舒服拉~






這家店我超推薦的~
真的便宜又大碗~

很值得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