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勛逛大街~
逛到新光三越去~看到麥叔叔灰熊開心~
跑過去坐在麥叔叔的大腿上~
還把手勾搭在麥叔叔的肩膀~


你看看~兩個感情有多好ㄚ~



之後又到了安平看到OPEN匠~
合照是一定要的拉~




走到哪~拍到哪~
連這個.
.都被我家兩寶給騎上去啦~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個可不可以坐



假日的安平滿滿都是人

走到哪裡塞到哪裡~




不過年假不去安平走走~

也沒有地方可以去啦~




安平現在規劃的很棒~
聽說還有特色漁港~

有機會可以來這裡走走看看~



欣賞一下古堡的美~
順便去林默娘公園逛逛~
當地還有很多特色小吃~




我家這兩隻走沒兩步就累了~~
所以安平之旅就劃下句點啦~


那天去的時候肚子一點都不餓~
來到美食勝地 安平也沒吃到蝦米特色料理~
真的好可惜喔~




來看安安吧!!
安安好可愛喔~
只是每次拍照都不笑~
            
真是個小酷妹...



安安現在還不太會講話~
正好是 拖勒扣扣撞的年紀~
       
她走到哪~大人就要跟到哪~



出外吃飯~都要專人看護安全
所以大家就要輪流看顧她




你看看~要跟我搶相機啦~




搶不到還會裝無辜臉~


這個髮型好適合她~

素傳說中的豬哥亮頭??

不速拉~素妹妹頭啦~





安安是個安靜又脾氣好的女生~
我們大家都很疼愛她~




每次她回來~小勛都很開心~
整天 安安 安安 一直叫~
最喜歡安安叫他哥哥拉~~




這個年紀的小孩最可愛拉~

我要幫她多拍點照片~
以後等她大一點在看~
會覺得很有趣...




孤單的史迪奇~沒有人要跟他合照拉~

因為這個史迪奇就放在玩具區~
沒人要幫兩寶買玩具~
所以兩寶就氣到不跟他拍照啦~


史迪奇的卡通很無聊~
        可是玩偶又很可愛~
                      好矛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