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元旦前訂的肉乾終於來啦~


之前看到電視一直強力放送~


就一直很想要吃吃看~~


很想試試那多汁的肉乾口感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真的辣的狠夠味~


我覺得超好吃的 ~


肉干~我愛死這一味啦~


 



 


喜歡吃牛肉干的一定要試試看~


真的好夠味~~~




 



昨天象迷問我這個一包多少??


我跟他說~三包五百~自己四捨五入~


他的眼神有震一下~


哪有貴阿~這個很好吃耶~


 



 


一打開牛肉味好重


吃第一口下去~很驚艷~


用的是很好的牛肉~


又不是很薄~有口感~


咬下去~重口味~辣辣的~香料味很剛好~


真的好好吃~


果然好吃的東西需要等待的 ~


每一包裡面都有付這個小目錄~







 



 


看的出來他們很用心在做肉干~~


牛肉的品質~都很有保障~


 



 


我都買牛肉干~


因為~我覺得牛肉比較貴~


我是阿土~~覺得買牛肉比較划算~






 


我這次買了三包~


覺得買太少~


應該可以多買一些分偶老爸吃~


我老爸應該也很愛這一味~




我這次只開了魔力嗆辣來吃~


其他兩包我還沒開~


想吃的趕快開團~~


這個~等三個月就來啦~


 



 


昨天我大陸小姑打來說我最近吃太好~


我問她怎們知道~?


她說~她在大陸上奇摩打挖哩勒小惠~


就給她找到偶啦~


果然~~小姑~~你越來越聰明拉~~~



 




 


可是這樣偶吃啥你都知道啦~


沒關係~給你流口水~~~


 



 


我小姑很厲害~~


她在大陸還有報紙去採訪她~


她說她很緊張~


我小姑的事業做的很成功~


小姑 ~ ㄚ你三月要回來~


你知道偶愛吃啥吧~


我要苦甜的~不要牛奶的喔~


嘿嘿~~跟你開玩笑的拉~


 


 



 



這個肉干很用心~


還有附衛生紙~


 



跟不沾手的紙給你拿肉干~


有夠衛生的~





 


想吃的人要有耐性喔~~


 



 


這個真的要買啦~~


我大大的推薦





我有肉干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