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台灣茶奶茶喝下午茶


文化店第一天開幕


貝拉就帶我們去澎場



店裡弄得很漂亮


只是飲料賣得太貴了


             一杯要價150元


熱拿鐵有半杯的奶泡~撥開都看到鮮奶泡


杯子很漂亮倒是真的~



下午茶198 可以點一杯飲料搭配110圓的蛋糕




昨天有蛋糕八五折的優惠




香蕉派



芋泥蛋糕100摳 好吃



草莓派 好吃~晴小姐吃光光



水果千層 超好吃 我喜歡



吃完感想 ..蛋糕有一定水準 好吃 


可是飲料真的太貴了拉~


建議可以多點搭配組合~


例如 下午茶可以選別的蛋糕補差價~



昨天有開幕特價 買蛋糕85折


 


我想 以後我會去外帶蛋糕回家吃


            應該不會去喝下午茶



住址在這裡



 



昨天去假日花市買了三個仙人掌


三個一百摳~


看仙人掌開的花好美麗呦~


最近我很喜歡小花


看到漂亮的小花都想要買回來種


希望可以看到仙人掌開的小花


甜小妹說 這幾盆我一定養不活


仙人掌有那們難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