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哥拍完婚紗 邀請我來這裡吃飯


離我家好近 我就自己過去拉 ~~~~~


住這附近那們久 我都沒給他進去交關過 



連裡面賣蝦米都不知道  


真的對鄰居粉不好意思 ~~



一進去 哇 )) 裡面真寬敞


用餐時刻 人潮不斷 很多家庭都帶孩子來這裡吃飯



晚上七八點 還有演唱表演


雖然他唱得不素粉優 我都有聽沒有懂~~~~~~



那天晴小姐去安親班 ~


我帶了盧小小的小勛去赴宴


結果一進去點餐 小勛就為了要點茫狗冰沙 在那裡灰擱擱


後來我哥受不了 就點給他了 ~~


 


小勛當下爽的勒 ~回家被我唸了一整晚 ~~~~~~~欠揍



這是小潔點的烤雞餐 380摳 還要加服務費


這個賣相不好


        千萬不要點


 


來這種現炒美食餐廳就是要點現炒阿~~


這隻雞長得好醜呦~~~~~~



偶未來大嫂化了新娘大濃妝 這個眼裝化的不錯 有豔麗



我哥的椒麻雞套餐



還不錯拉 酸酸辣辣的 ~



小勛堅持要點南瓜火鍋 ~~



這個火鍋還不錯


南瓜鍋沒有奶 很清爽 


菜盤很大一盤 一鍋280 元


點這個最超值了 可以慢慢吃 滿滿聽歌 ~~


 


吃了很久 整鍋還是熱呼呼~~~~



 


這個處女座冰沙很好喝呦 ~


是鳳梨加蘋果加可爾必思下去打的


 


 


地點在永大路二段 永大夜市旁  


 


這裡用餐環境感覺還不錯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