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發神經...


騎著機車 回去娘家


因為老爸腰閃到了 ~想說回去看一下老爸~


老爸很有趣 一直碎念


說生我們兩個女兒沒用~


都拿到駕照了還不會開車


叫我們開車出去練習 ~


後來我就跟小妹開車出去給他晃了好大一圈


老爸說 我們出去後 他嚇到都不敢睡覺~~



本來想說小妹技術應該比我好一咪咪


結果 看她倒車 我就快嚇死拉~


其實我的技術也是不好 疏於練習~


就憑著一顆憨膽 車子就給我們開出去拉


還開回外婆家去晃了好大一圈 ~~


我好佩服我自己呦~~



後來又去了善化韓國館吃飯



小妹叫我不要拍她 ~


我就跟你吃飯 不拍你我要拍誰阿 ~~~~~


 


這個女的技術不好 開車不要給他載呦~~足恐怖捏~~


 



善化韓國館生意怎們這們好阿 ~



招牌烤豬肉 肉很嫩 嫩的不像話


包著生菜吃 還蠻清爽的 ~



韓式煎餅好吃 煎得有酥有香



 



辣炒年糕 料蠻豐富的



裡面還有冬粉 冬粉狠Q


 


吃飽喝足 又開著車回去叫老爸泡老人茶來解膩 ~~


 


在家混到三點多 才又騎著車回永康 ~~~


 


那天我都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