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美女約我吃早餐


八點半 我就衝過去拉 ~~


這家提供的早午餐八點開始到1點結束~~



這家小店很不起眼 可是 人潮不斷喔~~



點了A餐 有咖啡 果汁 麵包 蛋 培根 沙拉~ 130摳


外帶只要99摳



有迷有看到



這們豐富的水果沙拉 跟果汁




果汁是番茄汁 打的有冰沙的口感 有好喝



早餐也很豐富 ~



搭配一杯一百塊的咖啡 只要130摳 ~~我吃得好滿意



培根煎得很香脆~~我喜歡~~



美女的蛋沙拉土司 ~搭配冰咖啡跟果汁 一百摳


蛋沙拉吐司弄得好厚~~視覺效果 讚 讚 讚



她在努力的看股票中........



香草熱拿鐵 有沒有看到那個奶泡 


好久沒喝到這們綿密的奶泡咖啡 ~~


喝一口就迷上的好滋味~~


這家的咖啡我已經愛上了~~~~



美女的冰咖啡也不錯


她昨天約我的時候就說好想念這家的冰咖啡 ~~


 


我最近中毒了 每天都要來杯咖啡才會開心 ~~


 


 



 


後來吃飽後美女跑去付錢~~~~~~~~~~~~感謝你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