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不是最近吃的~


我前一陣子買的宵夜~


我都沒空PO~~


 



我要說的是~


這個炸四季豆很好吃~


原來炸蔬菜很好吃說~


下面這個炸玉米也很甜~


 



 


最近的玉米都很甜~


尤其是鹹酥雞攤炸玉米~


甜甜的玉米配上那個粉~


 


很對味說~


 



 


象迷必吃的香腸大腸~


台南人一定要吃這一味~


 


沒買多少~就這們多~


 



 


我爸說我會中風~


奇怪~吃甜食也會中風~


騙鬼~


 


 


人家我飲食很均衡的啦~


我都有吃蔬果~


 



 


你看看~


人家拿來的番茄~


漂亮吧!!


自家種的喔~



 


她還跟我說明天吃會比較甜~


我今天一顆都沒吃~光欣賞


因為我喜歡*甜*的~


我很乖吧!!


 



 


我們的寶島~水果又香又甜~


每一顆都晶瑩剔透~


 



 


我沒去賞花~我家好多花~


可是我都有賞水果喔~


 



 


我今天都盯著蕃茄看~


 


哈哈~~~~無聊死啦~


 



 


等等要來去下班~


大家掰掰~


 


明天就可以喀蕃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