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中毒啦!!


我又跑去買河粉~


還買到一家沒有檸檬辣椒的~


有沒有看到上面那坨醬~


口味就是甜甜的~


一攪下去~~整個湯頭都是甜的啦!!


真的是無言啦!!


 



 


這家的河粉比較粗~


感覺沒那們透明~


就是你說很像做(黑)的那家買的啦!!


結果就是很不好吃啦!!


厚~我幹麻變心啦~!


 



 


誰叫我愛的那家今天沒開~休息拉~


其實我是想去看這家有沒有賣越南咖啡~


結果還是沒有~


連外帶碗都比較小碗~湯比較少啦!!


 



 


可是裡面那個河粉的量~恐怖~


爆多~很像麵的河粉


好險我沒吃早點~


不然哪吃的完拉~~


 



 


這家的肉是有口感的肉~


也沒附沾醬啦!!


 



 


莫非~河粉就跟我們這裡的牛肉麵一樣~


還有分清燉跟紅燒~~


厚~搞不懂啦!!


 



 


昨天跟婆婆說我們店裡附近的越南河粉很好吃~


她說她想吃看看~她有聽說過河粉很好吃~


叫我下次買回去給她~


我說如果有開的話~


在買回去給她吃吃看~


我婆喜歡酸酸辣辣~她一定喜歡拉!!


 




所以ㄚ~我現在知道啦~


平平是越南河粉~


可是阿~~每個人的手藝不同~


自然那個口味阿~就有差~~~~


店的乾淨度也有差~~


煮的東西看起來~也有差~~~~


害我差點把我的辣椒粉給倒下去~


最後~~我把湯倒掉~


配料吃光光~


因為這家的湯頭我實在是喝不下去啦!


吃了不好吃的午餐~~~~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