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勛小弟的最愛~


橘子廚房的脆薯格~


還可以看的到馬鈴薯皮~


這次炸的很成功~


 



 


只要有上課~


勛小弟的老師都不准他帶早餐去吃~


不然會一直唸小勛>>


所以只有假日~可以帶他來這裡買他喜歡的早點


就是奶茶配脆薯格~


平常都在學校喝羊奶~


九點多就吃點心啦!!


所以不需要再特地買早點啦!!


 



 


你看看~擠的有多認真~


很怕等等番茄醬噴出去~


我會給他碎碎唸~


我是愛唸的老母~恐怖



 


沾到手還舔一下


奇怪~我很討厭番茄醬~


可是小孩好像都很喜歡說~


 



 




 


這就是小勛今天的早點啦!!


他吃的很滿意~


 




 


我又買了這個餅乾啦!!


沒辦法~我愛吃這個阿~


甜甜的~又很香脆~



 


小勛還是叫我不要買~


我還是給他買下去~~


我覺得很好吃~






 


接下來就是我今天的早餐~


照燒肉堡


包的方式很像摩斯漢堡吧!!



 


就是一整個漂亮~


很像米奇的頭~



 


這家的麵包~有點甜甜的味道~


大小比一般的漢堡小一點~


味道總覺得甜甜的~






 


 




 


裡面就包著一塊肉


跟一些生菜~


下面的麵包有特殊的香氣~


有點焦焦的~




 


我覺得跟丹丹漢堡的早點很類似~


我看到就飽一半啦!!


我發現我並不是那們想吃漢堡~


我是亂亂點的啦!!


害我都不太想吃說~


 



 


基於不想浪費下~


我還是有吃光光~


可是~下次我應該不會再買漢堡拉@@


有點貴說~三十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