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問晴小姐你要吃肉圓嗎??


她就說 都可以阿 ~~


我說我想吃 那你陪我去吃 ~


她就乖乖陪我去吃了


有女兒真好


可以陪我吃好料的 ~~


點了兩顆肉圓~~


叫晴先吃 ~~


 


我溜去隔壁買杯50嵐~~~~


 



 


買了一杯微甜少冰的的烏龍青茶


晴小姐說不好喝(糖太少)


我就慢慢跟她說 現在都要少糖比較健康~


 



 


肉圓來了~~


我發現我不是很愛吃肉圓


我愛吃那個辣椒醬~~


這家的辣醬~~辣得我哀哀叫~~


可是我每次都要加一大匙才爽~~~~~


 


這家真的便宜又好吃~一顆35塊


裡頭包的肉真的很大塊耶~~~


先把肉圓皮吃掉 ~~


剩下那些醬料可以加湯喔~ ~


我問晴要加湯嗎?? 晴說吃太飽了~~~


 


 


南縣永康市大灣路856號

台北富邦銀行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